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为什么说新风系统有望成为第六大家电?

发布时间:2018/1/18 10:31:47

传统五大家电,现在添加新成员了

传统五大家电有彩电、洗衣机、电冰箱也有到后来改善阵营的空调、电脑。在迈入当今社会后,一方面是由于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更高需求和消费升级带来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外部环境正在悄然被改变。

现在日益恶化的外部环境,比如“雾霾”您肯定有所感悟,也深有体会。面对雾霾的频繁肆虐和日益加剧的空气污染,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安装新风净化系统来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因此原本的五大家电可能要添加新成员了,而新风系统最有可能成为第六大家电。

众所周知,在中国,新风行业发展时间不过七八年,但其发展速度却极为惊人。奥维云网《2017中国新风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新风系统市场规模高达61亿元,2017年有望突破90亿,新风市场正处快速成长期,外部环境更将助力高增长。业内人士认为,新风系统或将成为继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脑之后的第六大家电,市场前景尤为可观。

雾霾让净化空气不可忽视人们开始追求更高的呼吸体验

雾霾,让净化设备成为了家庭必备,家中有孩子老人的不占少数,不得不说呵护他们的健康成为了选择净化设备的理由,其实不只是孩子,每个人在这种环境下都需要受到保护,毕竟现在雾霾的威胁,我们其实还不曾真正的意识到,“未雨绸缪”既然大家已经意识到,那么行动起来就显得尤为重要。

家用电器,在百度百科上被解释为:为人类创造更为舒适优美、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现代家庭生活必需品。而新风系统,在此前甚至今后一段时间内,仍有可能摆脱不了雾霾经济催生产物的身份,纵然新风系统也因此外部环境逐渐被广大消费者熟知,甚至很多注重生活品质的家庭有强烈购买意愿,但业内人士称其或可成为第六大家电,即,家庭刚需。

新风系统为何匹配家电身份?

新风系统若要匹配家电身份,需要满足两个条件。首先,满足对家庭的贡献条件,作用可与家电并论,毋庸置疑,新风系统为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而存在,完全满足;其次,满足家庭刚需条件,刚需分为整体市场大环境,即消费者普遍认知因素,以及产品自身条件因素。

当前,无论从室外空气环境质量问题、室内环境空气质量问题、国家环保政策,还是从市场整体规模和发展趋势,甚至从企业品牌数量不断攀升的结果来看,新风系统被普遍接受都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且,一个行业的崛起绝不会因其内部自炒自胀才得以火爆,任何繁盛景象都会有其存在的必然性!因此,消费者对新风系统的认知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产品品质足够好,而且还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新风系统获家电身份所需两大刚需条件也就不攻自破了。

空气堡新风净化系统:万千家庭选择,专注打造全屋至新鲜有氧的呼吸体验

空气堡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空气解决方案的智慧空气服务公司。率先提出“用户的真正需求不是购买空气净化设备,而是呼吸纯净新鲜的好空气”这一理念,打造了向用户交付空气处理结果,承诺室内空气质量达到PM2.5日均值小于25μg/m³、二氧化碳日均值小于1000ppm。

空气堡帮助用户无忧管理室内空气,轻松享受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新鲜空气,解决室内雾霾、甲醛、氧气不足等多项问题。空气堡的众多优势足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很多明星达人都选择了空气堡新风系统。

凭借新风系统对于空气净化的极致追求和通风换气的极大优势,现在已经有不少家庭对新风系统的认知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风系统将会成为第六大家电。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