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无远弗届 以云之力”—2018马力科技供应链创新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8 10:35:37

 1月11日,“无远弗届 以云之力”——2018马力科技供应链创新论坛暨马力云仓项目启动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是由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华东交通大学主办,马力科技承办。据了解,目前国内生鲜冷链行业发展相对缓慢,难以满足当下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特别是行业内冷链市场匹配度低、仓储资源分配不平衡、实物交易成本高、数据管理缺失、融资难成本高等一直是老大难问题。作为国内生鲜冻品产业链服务创新科技企业,马力科技凭借着强大的 IT 研发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为众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流量导入、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服务。

(马力科技董事长邱魁致辞)

此次论坛引起了社会和行业非常强烈的关注和支持,江西省原副省长黄懋衡、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邬裕江等政府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同时也吸引了来自金融机构、冷库、贸易商等相关行业众多重量级嘉宾。大家汇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冷链产业面对的问题,探讨行业未来。

(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致辞)

(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邬裕江致辞)

会上,邬裕江副主任、王耀副秘书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王副秘书长代表南昌市人民政府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此次会议表示期待。他认为,马力科技自去年2月落户南昌市高新区以来,短短几个月已经实现了快发展高增长,成绩喜人。高新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方阵里又增加了生鲜冻品产业链的生力军,将进一步夯实南昌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前 40 强的基础。

马力科技董事长邱魁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马力科技的发展历史,阐述了马力科技的产品和发展规划,为各位同行提出了行业美好愿景和展望。邱魁认为,时代的发展、国家的兴盛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和契机,也让生鲜冻品市场的爆发成为必然。我们作为生鲜冻品市场伴生、配套发展的冷链行业,今天面临着巨大的机会和挑战。马力科技志在打造以马力冷运为底层交付手段,以马力云仓为核心基础,以智能硬件、物联网、区块链为强大技术支撑,以马力仓单、马力供应链为拓展利器的聚合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整合优化整个产业链过程中的优势资源,打造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整体化的冷链方案。演讲得到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尤其关于马力科技四个核心业务的内容,嘉宾们对于马力科技创新的业务模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马力云仓项目启动仪式)

(马力科技认证冷库授牌仪式)

马力云仓启动仪式将整个论坛推向了高潮。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嘉宾们齐心点亮马力云仓标志,马力云仓项目正式启动。

(平安商贸总经理董峰发言)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管理学院徐翔斌教授发言)

来自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管理学院教授徐翔斌,针对国家关于供应链新政做了详细解读,充分肯定了马力科技起到的重要意义。平安商贸总经理董峰,则从金融机构的角度,表达了对马力科技的认可与支持。随后,马力科技各版块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马力云仓的特色和服务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马力云仓总经理彭见成介绍马力云仓项目)

(马力科技CTO陈天照介绍区块链技术的运用)

(马力科技投融部总经理李莹琳)

作为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的电子仓单文件存证系统,具备防篡改、防泄漏、高信用的特点。马力云仓能为广大货主提供便利,能为冷库提供增值,符合生鲜冻品供应链各方的期望。基于大数据、依托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现代仓储管理方式,通过聚合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便利的服务。改变冷库业务单一的现状,成为融合仓储、仓配、运输、在线交易、货物交割、融资、支付、结算等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枢纽。

(论坛嘉宾共同探讨)

活动现场即有数十家冷库现场签署合作,成为首批获得标准仓认证资格的合作伙伴。会后,仍有大批冷库和机构进一步咨询,并表明深度合作的意向。据悉,目前马力科技的部分数据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日交付货值上亿,并完成了在巴西,阿根廷,乌拉圭,智利,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的战略布局。相信马力科技将不负众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