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无线让擦窗更简单 科沃斯新品窗宝WA3上市

发布时间:2018/1/18 10:37:06

2011年,科沃斯机器人推出窗宝5系,第一个把擦窗机器人引入到行业,开创机器人擦窗的先河。2012年窗宝7系又将双面擦窗变成了单面擦窗,突破了玻璃厚度的限制。2014年,科沃斯又推出了窗宝8系和窗宝9系。窗宝的出现,解决了繁琐的擦窗难题,让用户第一次真正远离了高空擦窗的危险。近几年爆发式的销量增长,打开了一个有巨大潜力的全新市场。

此次即将上市的无线窗宝,在延续科沃斯擦窗机器人产品智能、高效、安全擦窗的基础上,首次创新地采用了无电源线设计,使用界面更为清爽,操作更为简单便捷。带来全新的智能擦窗体验。

“无线,让擦窗更简单”。

(图1 科沃斯全新无线窗宝WA30)

无电源线设计,更便捷

全新无线窗宝WA3颠覆擦窗机器人连接电源线擦窗的传统方式,创新地采用了无电源线设计,动力源内置,使用界面更为清爽。机身轻巧,使用灵便。不用管电源插座在哪,想擦就擦。

(图2 科沃斯全新无线窗宝WA30)

高速离心风机,3000Pa吸力均匀分布机身各处,强劲吸附;前后双撞板设计,智能防跌落感应器精准识别玻璃边缘,不仅能在有框玻璃上使用,无框玻璃也可放心擦。且单次最大续航时间约50分钟,一次可擦近20㎡,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擦窗需求。

擦刮刮擦四重清洁,更干净

无线窗宝WA3采用包围式清洁抹布,配合双刮尘条,实现“擦->刮->刮->擦”四重高效清洁,浮动抹布设计,弹性贴合界面,除污更彻底。同时可根据窗户形状,自主规划最优清洁路线,遇横向窗户采用“Z”字路线,遇竖向窗户采用“N”字路线。同时有深度清洁模式可供选择,N+Z双重覆盖,智能高效。

(图3 科沃斯全新无线窗宝WA30高效清洁)

智能安全感控,更放心

全新无线窗宝WA3垂直方向可承受约3倍的机身重量(约6KG),水平方向可承受相当于8KG的拉力,且首次搭载科沃斯独创智能安全感控系统,实时监测工作状态,配合低电量保护,全程全方位保障擦窗安全。

(图4 科沃斯全新无线窗宝WA30强力吸附更安全)

无线,让擦窗更简单。用户所需要做的,只是把窗宝贴到窗户上,然后轻轻一按。

(图5 科沃斯全新无线窗宝WA30上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