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用老板蒸箱S225烹饪美味腊八饭

发布时间:2018/1/18 10:38:10

每年的农历十二月初八是腊八节。这一节日源于中国古代腊祭仪式,人们会在这一天祭拜天地神灵,庆祝一年的丰收,并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因此腊八节蕴含着中国人对未来的期待。今时今日,人们仍然保留了吃腊八饭的习俗,每到腊梅初放之时,家家户户便飘出糯米的香气。

使用老板蒸箱S225蒸制腊八饭,其三核强力蒸功能可保证糯米口感不受冷凝水破坏,同时其超大容量能轻松满足多人聚餐需求。

三核强力防冷凝,炮制美味腊八饭

要制作地道的腊八饭,首先要将糯米浸泡四到五个小时,这样蒸出来的糯米饭会更有嚼劲。其次要在碗底抹上一层薄薄的猪油,这能让糯米饭变得晶莹剔透,既好看又好吃。在浸泡过的糯米中加入腊肉粒、玉米、胡萝卜、豌豆等食材,即可放入老板蒸箱S225中进行蒸制。

采用了三核组合加热技术的老板蒸箱S225,在蒸箱底部装置直径为145mm的双核加热盘,顶部和侧边覆盖U型加热带,比上一代蒸箱加热面积增加了46%。不仅能够大大缩短腊八饭烹制的时间,还能在蒸制过程中保证箱内温度恒定,从而有效防止蒸汽上升产生冷凝水珠。因此使用老板蒸箱S225蒸制腊八饭,能有效避免糯米的口感受到冷凝水破坏,为全家人带来节日美味。

 

与此同时,老板蒸箱S225内腔温度可达105℃,热能直达食物内部。即使是豌豆、胡萝卜粒这样短时间内难以蒸透的食物,在老板蒸箱S225的烹制下,也能迅速变得软糯可口,更适合儿童与老人食用。在冬日里,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饭,腊肉的咸香经过蒸制,渗透在颗颗分明的糯米里,一边慢慢品尝一边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这是何等的惬意。

大容量加自清洁,阖家聚餐省时省心

腊八节不仅寄托了人们对来年的期待,也是全家团聚的好时机。阖家聚餐只吃腊八饭恐怕无法满足全家人的需要,但要烹饪一桌菜又需要几个小时,大大占用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使用老板蒸箱S225便可免除这样的忧虑。相比上一代蒸箱,老板蒸箱S225的箱内空间提升了70%,容量达到40L。蒸箱内可放置3层448mm*324mm的超大蒸盘,每层可同时蒸制2道菜。只需烹饪一道菜的时间,即可同时蒸制6道菜,为烹饪者节省了大量时间。

 

聚餐后的清洁问题往往也让人头疼,老板蒸箱S225的一键自清洁系统让用户不必为此苦恼。只需按下按键,老板蒸箱S225就会自动进行清洗、杀菌,用户只需要用抹布轻轻擦拭一遍内腔,蒸箱就会变得光洁如新。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为了让烹饪者的选择更多样化,老板电器特别推出老板烤箱R025。该款烤箱的上、下、后部共覆盖有4根烤管,实现了四维立体加热。此外,其内置的新型叶轮型扇叶,每一次旋转都带动烤箱内热风的循环,通过气体流动实现箱内热气平衡,让烤制出来的食物每个部位都能均匀受热,实为美好烹饪生活的不二之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