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二胎家庭新选择:美的零导者热水器,多一个人洗澡也不怕

发布时间:2018/1/18 10:38:52

“二胎政策”的放开,带来了“二胎经济”的集中爆发。在二孩需求的刺激下,母婴产品销量火爆,更多座位的七座车日渐走红,可容纳多个孩子的高低床在兴起……二胎相关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容。而伴随二孩宝宝的来临,家庭洗浴生活也发生了变化:多一个家庭成员后,如何确保多人洗浴需求得到满足,这成为热水器行业关注的焦点。本次美的推出的“70L大容量”零导者热水器,正是以多洗一人的优势完美解决洗浴人数增加和浴室空间不足的矛盾,切中兴起的二胎经济大势。
  首创70L大容量设计,多一人洗澡同样从容
  伴随二孩政策的长尾效应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家居生活热水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从最初的仅仅用于沐浴用途,到如今的盥洗、做饭、洗衣等全方位用途。家里人口较多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验,如果多处出水口同时用水,水流量就会变小,无法满足多人使用需求。
  显而易见,水量的大小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关键因素:原有的60L热水器体积小却水量不足, 80L的热水器用水量足够但占用空间却更大,空间和水量的矛盾,成为摆在家庭用户用水体验面前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在多一个孩子后,更显短促。
  在深度洞察用户的痛点后,此次推出的美的零导者热水器首创70L大容量设计,水量上满足日常生活多处用水需求,确保多洗一个人同样简单,大大节省不断加热所耗费的时间,从此告别热水不够用、洗澡得“排队””的尴尬时刻。


  美的零导者热水器,让小空间也能从容安装
  相较传统电热水器,美的零导者热水器采用短美机身设计,0.618的黄金长宽比,让消费者以60L的位置享受70L的大容量,完美解决大容量电热水器体型庞大不便于安装、小户型面积有限等难题。
  今年刚升级为二胎妈妈的市民王小姐就提到,有了第二个孩子,明显发现以前安装的电热水器升数不够,但是像80L这样的大容量又对浴室提出“墙面能否承重、浴室是否够大”的高要求……跟王小姐持同样观点的人不在少数,甚至还有市民表示,装了大容量电热水器,感觉空间小得都快容不下人了,本来洗澡是一件让人放松的事情,可现在每次进浴室都显得无比压抑。
  美的零导者热水器除了小巧不占地、大容量外,还在安全应用上进行了革新,通过对Non-C绝缘技术的应用及8大工序铸造全绝缘机身,真正实现整机绝缘,完美解决沐浴安全问题。

  目前,美的零导者热水器已于1月15日正式上市,其将以开创性的60L体积创造70L水量的独特优势,满足二胎时代下“多一个人洗澡”的洗浴需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