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国民短视频平台围观“国民老公” 快手画师“捕获”《恋与制作人》

发布时间:2018/1/18 10:39:41

李泽言、白起、许墨、周棋洛四个名字,近期突然霸占游戏圈、朋友圈等社交媒体的热门中,他们在游戏圈里“呼风唤雨”,尽显魅力,吸引了大批女性粉丝,一跃成为当下最火的四大盛世美男。

近日,《恋与制作人》四个男主角组成的 “国民老公”团,也席卷了国民短视频平台上快手APP。快手平台上的灵魂画手们用笔勾勒出生动的人物画,“捕获”国民老公们的一帧帧画像,并通过短视频交流创作心得。这些视频的评论区迅速被“太太团”集体攻占,少女老铁们纷纷大呼“老公好帅!”。

超现实恋爱经营手游《恋与制作人》上线不到15天,就在APP store免费游戏排行榜中抢占了第二名的位置,热度堪比《王者荣耀》和吃鸡游戏,成为2017手游市场的一匹黑马。该游戏带给女性玩家一场几乎接近真实的情感体验,迅速成为女性玩家的收割机。一时间“白夫人”、“李太太”、“许墨老婆”、“周萌萌妻”通通上线,日常氪金又氪肝还甘之如饴。

快手平台名为“光年bobokE”的用户就在平台临摹了一张白起的画像,吸引了众多少女粉的关注。他笔下的“白起”与《恋与制作人》极其相似,白起虽然没有总裁大人那么强大的气场,但也自带“我是你直男朋友”的特殊备注,既有高二少年的热血,又有高二少年的青涩,有高二少年的青春感,也有高二少年的老成,有高二少年的帅气,有高二少年的迷茫,“光年bobokE”画手将白起临摹的惟妙惟肖,收获了大批粉丝。

随着《恋与制作人》手游的持续走热,四个男主角成为了快手上越来越多画手笔下的素材。

用户“兔牙爱摸鱼”,会不定期的在快手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原创和临摹的作品,画画不仅是她的学业也是她的爱好,她喜欢通过一幅幅的画在快手平台上记录自己的生活。也许正是因为每个画手笔下的人物都会映射出自己内心的样子吧,她笔下的李泽言都显得不那么冷酷了,削弱了《恋与制作人》中李泽言的霸道、傲娇、盛气凌人一切的一面,增强了李泽言内在暖男的一面。

生活的样子有千千万万种,在快手上你好像都可以看到。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以“记录和分享”为内核,定位于“产品技术驱动”,成为“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社区。目前,快手累计注册用户达7亿,日活跃用户超1亿,有的人用画笔表达生活、有的人用手艺表达生活、有的人用歌声表达生活…但不管是哪种,都透露出对生活的热爱,都是真实生活最本源的记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