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新零售+社区——这张卡正在改变你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8/1/18 14:42:29

“新零售”带来的消费革命

随着马云“新零售”概念的提出和传统线下零售市场的二次爆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商家开始重新审视线下市场。不同于传统线下概念,“新零售”借助以消费体验为核心,以商家与消费者共赢为目标,凭借用户口碑及人际传播实现覆盖的“新营销”作为支撑,共同引领线下消费的二次革命。

随着社区概念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和社区商家开始重新聚焦自己所在的社区,但因为线上互联网消费的普及与社区商业生态的独特性,很多社区居民对自身社区的商业服务缺乏深入有效的体验,而大量的社区商家也因为对社区生态的不了解而难以满足社区消费者需求。

新业态实现用户消费升级

如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社区消费体验和实现社区商家对消费者的良好服务成为许多深耕社区生态的企业不断思考的问题。而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如何在线下体验更好的服务则成为关注的重点。

实现消费者这一期望的却是一张小小的卡片,这张卡片就是“哈楼生活”最近上线的“社区联盟卡”。

“社区联盟卡”针对社区这样一个特定的商业环境生态,以服务链接社区商家与社区居民。不同于以往的一些“联盟”概念,单纯以折扣及粗放的商家服务满足消费者。“哈楼生活”推出的联盟卡注重对社区用户需求的多层次满足,凭借联盟卡中精选的社区商家,为用户提供涵盖社区吃喝玩乐、家庭服务等多维度的综合性套餐,用户只需花100元购买该卡,即可享受价值上千元的优质服务。让更多的社区用户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的社区生活。

同时,为了让联盟卡能够让社区用户获得持续的社区优质服务体验并满足社区用户不同的多元化需求,“联盟卡”还将每月推出1-5项新增的社区服务,且部分联盟商家还将为该卡用户提供专属的折扣优惠。这让“联盟卡”同时也成为了一张用户的商家会员卡,让更多社区用户成为社区商业生态的一部分。


 

优势互补共享蓝海市场

而对于社区商家而言,加入这样一个商家联盟则可以解决传统线下消费市场的两大难题。一是可以通过商家联盟中的非竞争性商家实现优势互补,借助整体的服务实现互为入口的流量引导,解决了现在线下市场客户流量断层的难题。二是可以通过“哈楼生活”整体的营销及服务体系构建高水平营销及用户服务能力。

社区作为一个需要深度耕耘的细分市场,“哈楼生活”为了满足不同社区商家及用户的需求,将“联盟卡”覆盖到广州全市各大社区,不同社区的用户将感受所在社区商家的本地化服务。让用户更好的实现和社区商家的链接。

全新时代现在开启

现在“哈楼生活”的社区联盟卡已在全市各大社区上线,欢迎用户进行了解和体验。同时也欢迎广大商家加入社区联盟,一起实现社区商业新革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