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沙发管家】索尼推出便携式微型投影仪MP-CD1:投射最大120寸的画面

发布时间:2018/1/18 14:45:10

索尼在1月11日宣布,将在不久后推出微型MP-CD1移动便携投影仪。

blob.png


这款MP-CD1可以以ANSI 105流明的亮度投射最大120寸的显示画面,分辨率为854*480。索尼表示将采用德州仪器DLP IntelliBrigh技术来提高屏幕亮度,并且支持开启动态模式增强显示的亮度和色彩饱和度。

整个机身没有任何凸起,尺寸约为83.0mm×16.0mm×150.0mm,重量仅280克,内置一块5000mAh的电池,可以支持投影仪工作120分钟。

blob.png


而索尼这次也算非常良心得提供了Type-C充电接口,你可以使用手机的充电器直接为它充电,另外还提供一个USB端口,除了视频输出你还以拿它当做一个临时的移动电源。

视频输出的HDMI端口与标准HDMI / MHL输入兼容,可以为笔记本、PS4、手机等设备提供画面输出。此外,机身还预置了一个标准三脚架插孔用于长时间使用。

blob.png


智能电视/盒子资讯可关注智能电视资讯网沙发管家,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电视盒子及智能电视网站,提供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智能电视软件等方面的资讯、交流、答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