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沙发管家】2018芒果TV即将开播大剧一览表,智能电视观看方法

发布时间:2018/1/18 14:45:34

2018年芒果视频重磅内容的版图全面展开,大自制、大IP、大演员将是芒果视频2018年电视剧内容的关键词。

blob.png


在古装剧方面有罗晋,王丽坤等主演的《封神》,以及关晓彤主演的正在热播的《凤囚凰》,除此之外还有《火王》,《锦衣之下》等多个未播先火的大剧。

blob.png

blob.png


青春爱情主题内,由鹿晗主演的《甜蜜暴击》领衔,马天宇郑爽合作的《悲伤逆流成河》,以及《法医秦明2》,《温暖的弦》等十几部,保证甜到你。

blob.png

blob.png


都市类题材更可谓是巨星云集黄子韬杨幂合作的《谈判官》,罗晋唐嫣夫妻档的《归去来》,刘烨扛大旗的《老男孩》,以及张一山,张嘉译合作的《少年与大叔》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blob.png

blob.png


民国题材的电视剧同样不容错过,由陈思诚担任编剧,同时搭档佟丽娅主演的《远大前程》,小哥哥邓论主演的《海棠经雨胭脂透》,宋茜杨洋主演的《茧镇奇缘》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blob.png


使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搜索安装芒果TV版,不错过2018年精彩大剧。
【沙发管家安装包 

blob.png


沙发管家搜索“芒果TV版”

blob.png


沙发管家下载的芒果TV版

blob.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