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云狐董事长董德福荣获“影响中国经济产业进程年度领军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8/1/19 10:36:53

“2017中国财经界年会”于2018年1月18日在京开幕。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中国经济参考报、投资界等众多国家级权威媒体参与全程报道。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领导,经济学者专家,行业协会及企业高层领导与会共同探讨了当前经济热点,如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动能发展壮大,传统动能焕发生机,努力使我国经济稳中求进,进中求好。

大会旨在深入探讨我国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为我国经济发展献言献策。同时推动一带一路、互联网+、品质革命、健康中国、金融业信息技术、创业创新、战略新兴产业、大数据+、新三板转板试点、人工智能、信息安全、节能环保等强国战略全面实施。年会通过高端演讲、高层对话、市长之声、媒体访谈、前瞻视点、专题调研、专家解惑、中国创新品牌、娱乐聚焦、中国经济最强音、致敬盛典等环节,力求构建中国经济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思考蓝本与实施战略。

 

在年会现场,云狐时代董事长董德福荣获“影响中国经济产业进程年度领军人物”大奖。在数字化领域,董德福打造了国际领先的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及WorkCloud数字化装备,在军警政企各个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成功创造了国内数字化运营及服务的领军品牌,使云狐成为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品牌,同时提供Iaas服务、Paas服务、Saas运营及数字化装备的互联网企业,有力的促进了国内智能产业的发展以及工业4.0的进程,推动了国内经济模式的改格式发展。

 

影响中国经济产业进程年度领军人物奖——董德福

当日下午,董德福做了以“数字技术改变世界”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对当代国内数字化技术发展情形及未来趋势做了分析,并对云狐的数字化业务进行了整体讲解,重点介绍了云狐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的构架、特点、功能等,以及和WorkCloud数字化装备形成一体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演讲中,董德福指出数字化使国内发展的大势所趋,国家高层多次提出了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国家发展战略,在国务院会议上提出了全面推进中国进入云工作时代的国家发展规划。云将成为像水和电一样的基础服务,将工作和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相结合,覆盖各行各业。

 

云狐董事长董德福演讲——数字技术改变世界

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的快速融合发展,将使世界更快的数字化,促进世界经济的飞跃发展。数字化就是要实现一种企业的全面连接,涵及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的整体联系。将企业的工作流程形成一个随时随地相联的整体,提高企业工作效率,使企业从传统的模式向自动智能化模式改变。数字化将是企业实现跨度式的革命变革,如何快速抢先抢占市场,将是未来数字红利分享的第一步迈进。WorkCloud是云狐时代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云应用Paas平台,基于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可开发各种云应用软件。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就是将具体工作和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新工作方式,能够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将工作数字化,增加工作的透明度,便于核算管理,同时为领导的决策提供数字依据。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采用控件模块搭建方式开发软件,快速开发各种云应用,支持私有云、公有云、专有云。云狐将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和数字化装备一体结合,实现了对企业管理生产数字化、大型工作数字化、政府以及军队管理数字化的多领域数字化服务。

 

云狐基于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通过传感器采集信息,物联组网及传输信令,结合现代LoRa、NB-IOT、WIFI/BT/RFID、5G等物联网技术,集成射频识别、红外感应器、激光扫描器、蓝牙、WiFi、室内定位等信息传感设备及技术,形成整体化的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实现对物品、设备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和管理;通过传感器采集信息,物联组网及传输信令,嵌入式系统应用;满足设施的定位需求,提供设备管理、紧急调度系统;实现系统中人、物、环境等多元要素信息的融合处理,集成信息的数据采集、传输、处理与服务的综合体系;结合多种传感器组成协同感知的网络,实现全新的多点融合和协同感知,联动告警,实现统一智能化管理,统一应急指挥等。

云狐以WorkCloud云应用Paas平台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国际领先技术服务,研发覆盖各个领域的应用平台及数字化装备,全面促进我国数字化工业的发展,进而推动国内经济的迅猛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