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榜单揭幕

发布时间:2018/1/19 10:40:11

以“释放原力、彰显价值”为主题的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网络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线上奖项评选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化网共同组织开展。

图片1.png

“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活动的开展,围绕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全行业发展,聚焦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与服务于行业创新的IT应用,面向全国征集相关技术、方案、案例、并开展评选和表彰工作,把最好的创新技术和成果筛选出来,并进行集中展示与推广。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榜单评选结果盛大揭幕。华为、用友、英特尔等近60余家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企业分别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企业类、产品类等奖项。

本届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评选工作共历时四个月。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开放、透明原则,实行企业和个人主动参与,信息领域各行业读者网络投票选举与咨询专家意见相结合的办法,面向全国符合要求的企业、个人、产品和解决方案等进行。本次活动共吸引近千家企业报名参加。12月中下旬,组委会对评审名单进行了初步筛选,初步确定近200家候选名单。1月上旬,经网友投票,结合专家意见最终确定60余个企业、个人、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本次活动奖项。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2017年是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全行业持续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加快发展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不断完善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加快推进产业创新发展。围绕产业链关键环节,加强核心技术攻关,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标志性产品,加速软件与各行业领域的融合应用。

“十三五”时期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发展的主要思路和重大任务是,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为目标,以两化深度融合为根本途径,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核心内容,以推进工业信息安全为保障,切实抓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发展的各项工作。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正步入加速创新、快速迭代、群体突破的爆发期,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新旧增长动力正在切换,软件赋能、赋值、赋智作用日益凸显。新时代下要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坚持以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权威发布,企业荣誉问鼎

“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共评选出了60余获奖企业及个人,涵盖了人物、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五大类别中的佼佼者,活动组委会秉持公正性态度力求为业界提交一份有价值、有深度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榜单。

附: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获奖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以企业首字母为序)

人物类

人物类.jpg

企业类

企业类.jpg

产品类

产品类.jpg

解决方案类

解决方案类.png

应用与服务类

应用和服务类.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