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闪电降价:“股东大会”,为抢票的你省出“洪荒之力

发布时间:2018/1/19 10:41:46

 乡愁是一张小小的车票,承载着浓浓的思念和似箭的归心。对于每位在外打拼的人来说,春运抢票不仅要拼技术,也要拼人品、靠运气,或许只有当我们用尽“洪荒之力,方可获得一张回家的票。

     在春运“抢票大战”之际,“闪电降价”新一轮大型折扣活动即将来袭,让使出“洪荒之力”抢票回家的你,轻松为自己和爱的人置办新春心意。

    “闪电降价”作为上海欢尚电子商务公司旗下的一款专门售卖海内外大牌尖货的APP,上线已有两年多,涉及的产品丰富多样,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是一个在服装、鞋包、配饰、数码、家百等多品类都精耕深植的移动电商平台,尤其是男性鞋服品类更为热销。

    1月19日,闪电降价“股东大会”将开始预热,为期5天的“股东大会”优品折扣活动于第二天正式上线,为作为“股东”的你获得更多的实惠和更大的权益!

有玩,没完

    运动有得玩,活动还真没完!在“多彩运动”主题活动结束后,“有玩没完”接档而来,将为你准备更多运动鞋服大折扣!阿迪达斯、VANS、新百伦等运动热牌也将使出“洪荒之力”,其中,阿迪达斯为你准备了100元无门槛优惠券,各款鞋服价格低到让你意想不到!

    为自己准备运动潮品的你,是否也想起了当年那个一起打球、跑步的兄弟?也许那些互相穿过的球鞋、球衣已不知道去了哪里,但现在,在闪电降价为他挑选一套满意的运动装备,来表表心意,去加深那用时间带不走的友谊!

棉羽清仓,狠货看这里

    在闪电降价的“股东大会”,棉羽狠货即将清仓特卖!寒冬里,想穿着潮服出街的你,一件称心的爆款棉羽带来的不仅是温度,还有体现自我的风度。闪电降价让我们要温度,要风度,也不需“吃土”!

    不仅如此,要潮流出街的你也一定想用一件新衣暖暖亲人的心。在闪电降价,为母亲买上一件时尚棉服,回家后,去替换下她身上那件已经不再流行的棉衣。在闪电降价,为父亲带上一家新羽绒服,回家后,去替换下他身上那件已经磨破却不舍得扔的羽绒衣!

    闪电降价活动不停息,为抢票的你省出洪荒之力,也为即将回家的你准备了更多惊喜,让你为自己和亲人轻松购得真心实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