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网络英雄传I》拿下出版界的“奥斯卡”,今年还要发力影视剧!

发布时间:2018/1/19 10:45:45

杭州2018年1月19日电 --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决定》,对获得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由郭羽、刘波共著的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成功入选网络出版物奖,获得表彰。

  入选的唯一小说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国家设立的新闻出版行业的最高奖,相当于中国出版界的“奥斯卡”,2007年首次开评,每三年评选一次,在出版界、学术界乃至文化界影响巨大,已经成为行业繁荣发展的一个风向标。

  《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已经载誉满满,之前已入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2015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名单”、“全国十大数字阅读作品”;入选由中国移动“咪咕阅读”评选的“2015年度咪咕阅读实力畅销榜”,获得浙江出版最高奖“浙江树人出版奖”。

  这一次直接登顶中国出版界最高奖,而且是入选的59种图书中唯一一部小说,引来两位作者文学圈友人的钦羡。鲁迅文学奖(诗歌)的获得者李元胜直言,小说拿下这个奖项太不简单,作者必须开筵庆祝。

  《网英》系列将再添新作品

  此次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的《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是万派文学出品的《网络英雄传》系列财经小说中的第一部作品,小说以互联网重镇杭州为舞台,讲述了青年创业者艰难而传奇的创业故事,展现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创业时代,以及闪耀着智慧与奋斗精神的“当代英雄”。

  目前,该系列已经推出三部作品,除《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外,还有中国首部青春校园创业小说《网络英雄传前传:光未盛》、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这三部小说一气呵成,讲述了《网英》系列主人公郭天宇、刘帅等人从大学校园里创建社团的小打小闹,到创业初期的磕磕碰碰,再到资本世界里的大风大浪,不断跌倒不断成长的故事。

  作为万派文学的拳头作品,《网络英雄传》系列在今年还将有新的作品推出,在延续该系列小说财经商战灵魂的基础上,作品将继续升级,加入黑科技元素,为读者打造更加精彩的阅读体验。

  亮剑影视造精品

  《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的影视改编在今年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距离与观众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网英”铁粉翘首以盼,大呼等待太久。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好剧不怕晚。东海电影集团正朝着精品大剧的方向不断推进,还有“中国市值第一”编剧团队派乐传媒的加持,这部由《网络英雄传I》改编的创业商战大剧必将重新定义中国创业商战影视作品。

  去年年底,《网络英雄传前传:光未盛》的网剧改编也经过激烈争夺尘埃落定。由制作过迪士尼剧集,拥有金马奖编剧的菩凡影视重磅打造。菩凡影视已将该剧列为2018年度重点剧集,将集结最优质的编剧和摄制团队打造青春校园风的创业网剧,为年轻的网剧爱好者送上题材独特的网剧精品。

  也许,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由《网络英雄传》改编的影视作品将霸屏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