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深圳华强G90跨境孵化福建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9 10:48:24

深圳华强G90亚马逊高速成长计划(以下简称“G90”)因其动车专列的品牌设计与90天理论+实操的加速孵化特点,被赋予“跨境高速孵化专列”的美名。据了解,G90深圳总部自2017年正式启动,招募近百组跨境初创团队,前期以亚马逊为主平台,帮助跨境新手、工厂、国内电商转型等多维需求的跨境人实现从小白到拥有独立运营+自我复制能力的亚马逊黄金卖家团队。

单日销量突破8美金

G90能在短期内于跨境行业里取得优秀的成绩,除了出色的运营、课程、针对学员情况的独立指导方案,还有来源于中国500强上市企业——华强集团的全力支持。G90是华强集团倾力打造的亚马逊孵化项目,联合千亿产业链,携数十家名企与国内专业的亚马逊专家教练力量,组成强大的跨境全链条资源。G90的毕业条件为5天时间日均销售额突破1000美金,而成绩优秀的学员,已突破单日8万美金的单品销量,日出过万美元的团队在G90中更是不知凡几。

加速产业发展布局全国跨境

2018年1月18日,华强G90福建福州站启动仪式,亚马逊招商经理、华强G90负责人、G90导师组责任人及教练团队队长悉数出席。福州站落地于福州仓山区百花洲路16号御景商务中心二期“梅赛德斯奔驰”楼上。启动仪式现场颁发奖品超过30000元。

亚马逊招商经理现场解读Amazon2018招商新政,G90导师与教练为到场嘉宾及学员分享了跨境行业的差异化打法及华强G90实战案例、福州学员孵化阶段性进展。G90负责人王夕语介绍到:“2018年,G90孵化基地会陆续在泉州、厦门、中山、惠州、东莞等多地落成,根据当地的产业特色,进行产业联动布局,也会联合全国各大本科、专科类院校开展校园跨境人才孵化,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多一重热门行业的就业选择,为国内正在崛起的跨境电商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产业发展。”

按照华强G90的发展态势,2018年的布局规划,加上华强集团的全产业链支持,国家出海的政策助力,不难发现,国内跨境行业的高维度品牌化已雏形初现。这辆高速奔驰在轨道上的跨境专列将在强有力的推动下,开往春天的方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