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以创新致敬开创者,美的零导者热水器引领安全洗浴时代

发布时间:2018/1/19 10:56:36

自电热水器诞生之日起,“安全洗浴”始终是行业核心攻坚的领域,而作为最早进入洗浴家电领域的开拓者之一,美的始终走在“安全洗浴”技术发展前沿。2018年1月15日,美的强势推出零导者热水器,革命性的“Non-C绝缘技术”,实现了产品科技与美学创新上的新跨越。


  重新定义安全洗浴,开创“零导电”新纪元
  1961年,当苏联人加加林首次进入太空时,人类第一次俯视整个地球;1969年,当美国人阿姆斯特朗在38万公里外的月球上留下人类第一个脚印时,他到达了人类从未到达过的距离;1988年,中国诞生了第一台实用化的电热水器,中国人的洗浴方式终于从“燃热时代”,迈进了“电热时代”......
  从第一代采用漏电保护开关的“被动安全”,到第二代利用防电墙,采取“主动安全”策略,电热水器的安全技术发生了巨大的变革。2018年,继承热水器研发先驱追求技术新高度的梦想,美的将凭借革命性的零导者热水器,引领全行业向“安全洗浴”新时代进化。
  为了能够全方位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全洗浴”的需求,在行业基础标准之上,美的率先提出了“零导电”的概念。美的工程师们打破了传统电热水器采用金属机身的常规,采用高端、卫生、绝缘的ABS树脂,经过8道复杂、精密、严格工序,最终转换为热水器的外壳机身。这种技术被工程师命名为“Non-C绝缘技术”,在兼顾抗压、抗菌、耐腐蚀、耐高温的前提下,美的“Non-C绝缘技术”可以完全切断电热水器内自由电荷溢出路径。
  相较于全球其他的厂商来说,美的零导者热水器材质标准更高、安全性更可靠,为热水器构筑了一道新的安全屏障,这在电热水器的发展史上,具有颠覆性的意义,将“安全洗浴”标准推向更高的台阶。


  美的零导者热水器,创新技术集大成者
  除了将“安全洗浴”发挥到极致,美的零导者热水器还在多个领域的创新上狠下功夫,以适应消费者最新需求。

  “热水量大扩容”的技术优势,率先打开了二胎经济的大门。在二胎政策放开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在热水器上有了新的要求,保证新增一人的热水量,成为美的工程师研究的重要课题,相比同类产品,零导者热水器贯彻“多洗1个人”的理念,在保证90%的热水率前提下,首创70L大容量设计,不仅是一家三口,即使是一家四口也能享受愉快无忧的沐浴体验。
  尊享级的轻奢外观设计,堪称热水器领域里的一股清流。在外观设计方面,零导者热水器兼顾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审美价值,以及小户型不断增长下的空间节约需求。一方面,它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机身表面辅以独特的实体纹路设计,更显高贵典雅,更贴近现代人的审美品味。另外,它独有短美空间优化,更加照顾小户型浴室的空间需求,无论何种家居环境,均可随心安放。
  更值得称道的是零导者热水器配置的“智能场景一键到位”,让美的技术流派的风格尽显无疑。在研发零导者热水器过程中,美的工程师们从多元化的场景需求出发,对美的自有的“美居”APP界面进行全面优化,将更新、更人性化的热水器远程控制功能提供给用户,一机在手便能兼顾全家人的洗浴习惯,同时还帮助用户科学省电,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环保的舒适生活。        
  汇集美的全球科技美学而生的美的零导者热水器,正是用领先同行的技术和设计,向过去的开创者致敬,因为始终相信:唯有服务于用户的创新,才是美的全球美学的灵魂所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