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宏太智慧谷荣膺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风云园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9 15:48:45

       1月15日,被誉为南中国“经济界奥斯卡”的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凭借着对产业园模式的不断创新,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带动区域“双创”发展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宏太智慧谷荣膺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风云园区”称号。

       2004年创办至今,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作为广东最权威、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经济盛事,这里走出了腾讯马化腾、万科王石、网易丁磊、美的集团等一大批引领经济发展的企业和企业家,见证了广东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蜕变,展现了引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新动力、新标杆。

与时俱进打造高新产业园新模式

       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宏太智慧谷矗立在时代潮头,依托集团和园区本身的产业优势,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宏太云产业孵化器和国家级众创空间——伯乐咖啡,形成“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产业孵化链条。

>>>>

培育科技创新生态沃土

      目前,园区现有上市公司4家;高新技术企业45家,其中过去两年内获得高新技术认定的企业达到37家;园区9家企业通过广东省科技小巨人认定;11家企业获得投资;18家企业获得科技助贷。2017年,园区企业健康猫被快公司Fast Company评为“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广州接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APICTA AWARDS )最高奖项金奖。

        未来,宏太智慧谷将探听时代脉搏,筑巢引凤、聚力升级,成为创新驱动新支点,推进创新资源加速汇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创新活力,形成区域发展的比较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新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