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草莓公主“红颜”大驾光临 快来广州家乐福尝鲜

发布时间:2018/1/19 15:51:18

在这个萧瑟的季节,如果有一种水果能轻易俘获眼球,草莓当“红”不让。草莓和冬天的结合,是一曲恋歌,掀起水果界的美颜盛世。其中,红颜草莓,草莓界的公主,娇嫩香甜,是日本两种极为优良的草莓(幸香草莓和章姬草莓)杂交培育而成的新品种。红颜草莓又称红颊草莓,红脸颊,属优质日本系列草莓界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的草莓。

 

北纬31度的沿岸港口城市——南京,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山水城林融为一体,江河湖泉相得益彰。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适合引种远近皆知的“红颜草莓”。

莓香不怕巷子深

红颜草莓的果体红润通透,普通草莓果心呈高冷的粉白色,而红颜的果心也是红彤彤的,果皮红艳光亮。

 

果实呈圆锥形,肉质紧密,中无空心具韧性强特质,果肉芬芳,一口留香。

果汁丰盈,水分十足,全程产业链运输,人工采摘,确保叶子碧绿鲜嫩,保证草莓的悠长奶香。

冬季首选健康果

红颜草莓富含大量果胶和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C,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水果,人见人爱,给生活增加欢乐香甜的气氛。

这个暖暖的冬日,家乐福为了满足您挑剔的味蕾,新鲜上市“红颜草莓”,尝鲜价59元一盒!如果在这个冬天你没有吃过它,那想必是无法抹去的遗憾。一抹鲜亮娇艳,点亮沉闷冬季!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