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掌门一对一代言人黄磊:我外甥就是掌门一对一学员

发布时间:2018/1/22 9:59:18

2017年4月,国民“好爸爸”黄磊正式成为国内K12在线1对1领域知名品牌——掌门一对一的品牌代言人和“首席家长”。在12月份的掌门一对一年度战略发布会上,黄磊亲临现场助阵并讲述了自己与掌门一对一的深厚渊源。

黄磊以自己的外甥为例,他坦言“我的外甥上高三,也是掌门一对一的学员。我姐姐昨天才给我发微信,说她小孩(黄磊外甥)考进年级前10名。”黄磊的现身说法无疑从侧面印证了掌门一对一在辅导方面的良好效果。在随后的专访中,黄磊还表示,自己认为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张翼和团队的创业经历非常有趣,如果未来有机会希望可以把这些经历拍成电影。

从黄磊对掌门一对一的赞赏中不难看出,黄磊选择代言掌门一对一有着自己的深思熟虑。目前,掌门一对一的教师队伍达到3万人,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全国一流名牌学府,自主研发的教材超过了10万套,这样的教辅深度让掌门一对一能够轻松应对超过200万的注册学员需求,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

对于教研的认真态度,也是成就掌门一对一的一大重要因素。掌门一对一在教研上始终保持高比例投入,建立了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并计划在2018年实现9级难度划分,从而对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培训内容。掌门一对一也在与国内前三名的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产品,以线下纸质教材、教辅的方式配合在线培训服务。

而作为一家有着互联网基因的教育培训品牌,掌门一对一也在尝试将人工智能带入K12培训。其ICPE系统(智能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是一个由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测评组成的教学闭环。

与掌门一对一全年营收突破10亿这一成绩相比,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兼CEO张翼更加看重品牌在教学方面的深度,他在采访中多次强调,教育的本质是人,教育是一场长跑,不能只看重眼前的利益,只有把教研做到位,才能真正让教学起到效果,让孩子学习1分钟却达到学习15分钟的效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