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全年劲揽28项大奖,掌门一对一口碑爆棚

发布时间:2018/1/22 9:59:51

2017年对于掌门一对一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回首这一年,掌门一对一取得的成绩令业界瞩目:斩获28个行业权威奖项;全年营业额突破10亿;创始人兼CEO张翼登上了福布斯30U30精英榜并多次在行业会议中发表个人见解。岁末年初,掌门一对一又宣布已经完成1.2亿美元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这一切让掌门一对一的行业“独角兽”地位愈发稳固。

2017年,掌门一对一先后获得了“腾讯·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新浪·2017年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百度教育·2017年度新锐教育品牌”、“网易·金翼奖2017年度受家长信赖教育辅导品牌”、“36氪·新商业100榜——年度高成长公司”、“央广网·2017年度家长信赖课外教育品牌”等28个行业奖项,评奖机构不乏BAT等超大流量平台和知名媒体机构。这些奖项多是根据品牌的流量大数据、口碑认可度以及专家评审投票的情况评选而出,成色十足。

与此同时,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兼 CEO张翼也受邀在行业内多次发声。在知名教育媒体芥末堆举办的“GET 2017教育科技大会”和创投类媒体36氪举办的“WISE 2017新商业大会”上,张翼均发表了个人主题演讲,分享了“始于学校,成于品牌,终于平台”、“最优秀的人应该致力于传播优秀”等观点。他表示:“教育是一场长跑,要坚持自己的初心,每个做教育的,都应该是对学生有着天生、长期的爱与期待,并且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一个事情,坚持把资金投入到后端,坚持把长远做好,才能够真的把这个教育品牌做好,把这个平台做好。”

从掌门一对一的2018年度战略中不难看出,产品、教研、大班课三大项目将成为掌门一对一在2018年的主要发力点。除了构建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ICPE)以外,掌门一对一将与全国排名前三的权威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掌门满分必考50讲》,线上线下同时服务提升掌门一对一学员。同时,掌门一对一还将与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进行战略性合作,在情绪智能识别等领域共同进行技术上的融合与研究。与短期盈利相比,张翼更看重掌门一对一未来长久的发展,“只有行业的第一名才有能力在不追求短期利益的情况下,把教育真正做好做出厚度,令老师和学生满意”。

从2016年全年营业额1个亿到2017年全年营业额突破10个亿,从2017年注册学员超过200万到2018年注册学员计划达到1000万,掌门一对一每年都在寻求突破,同时掌门一对一的努力也正在惠及全国各地的学生,让教育资源稀缺的三四线城市,甚至是西北部等贫困地区也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