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老板洗碗机W701,让妈妈成为孩子的超级英雄

发布时间:2018/1/22 11:28:38

为了孩子的成长,每一个母亲都可以变成超级英雄,把一切危害挡在身前。老板洗碗机W701,可有效杀灭餐具上的病菌,成为妈妈的左臂右膀,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四重洁净,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由于身体尚在发育阶段,孩子的肠胃相比成年人更为脆弱。病从口入,餐具的卫生状况必须引起重视。每个妈妈都是孩子的超级英雄,为了孩子的健康煞费苦心。为了解决餐具卫生问题,妈妈们各有高招:有的妈妈选择了强效的洗涤剂对餐具进行清洁;有的妈妈在把餐具给孩子使用前会先用开水烫一遍。

但是,清洁力强的洗涤剂固然可以杀灭餐具上的细菌,却会残留在餐具表面;而用开水烫餐具的方法看似可行,实际上高温消毒要真正达到效果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高温,另一个是持续一定的时间,用开水短暂地冲淋餐具并不能起到消毒的作用。

相较这两种方法,拥有四重洁净系统的老板洗碗机W701表现显然更为出色。

四重洁净系统,第一重是老板电器根据中国厨房水质专门研发的独立软水系统,该系统能有效吸附钙镁离子,改善水硬度,防止水垢产生。

第二重洗净系统是老板洗碗机W701有效清洁餐具的关键,采用旋涡式的喷淋臂,用高温热水对餐具进行360°全方位强力喷射清洗。即使是孩子吃的米糊、蛋羹这类凝固干结后很难清洁的食物残余,在老板洗碗机W701的强力冲洗下,也能轻松被瓦解。

第三重是过滤系统,这是餐具持久洁净的保证。老板洗碗机W701配备了三层高效过滤网,分别过滤较大块的食物残渣、较小的食物碎屑和微小的食物颗粒,再将这些残渣和污水通过强力排水泵排出洗碗机,避免了出水管的堵塞,有效防止餐具遭到食物残渣和污水的二次污染。

第四重烘干系统能有效杜绝细菌的二次滋生。众所周知,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即使餐具清洁的再干净,如果没有这一道步骤,也无法让孩子的餐具不受细菌侵扰。老板洗碗机W701采用前置散热+升级风机,形成风力动态循环,对餐具及机体内部进行彻底烘干,轻松杜绝细菌二次滋生。

有老板洗碗机W701的四重洁净系统,能够有效确保孩子的餐具得到彻底清洁,让老板洗碗机W701成为妈妈们的得力助手,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省时省心,将更多时间留给亲情

除了身体方面的保护,孩子需要的还有精神方面的关怀。这样的关怀需要妈妈用时间来陪伴,与其花费大量时间在洗碗这件事上,不如把这件事交给老板洗碗机W701,用空出的时间来陪伴孩子。有了老板洗碗机W701,餐后妈妈不必被困在洗碗池前面,和油污、洗洁精打交道,而是可以牵起孩子的小手,到室外散散步;亦或是拿出画笔,陪孩子完成一幅有趣的画作。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选择一个闲适的下午,妈妈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使用老板烤箱R026烤制一些小饼干、小蛋糕,一起感受烹饪的乐趣。老板烤箱R026拥有出色的温控能力,其温度调节突破传统的5℃,内置双温度探测器,控温不偏差,温控精准到1℃,保证做出来的食物达到最佳的口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