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长久大众T6豪华商务车喜摘“年度豪华改装车”桂冠

发布时间:2018/1/22 11:31:34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1月19日,中国汽车短视频新锐自媒体、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常务副会长单位,联合安徽省汽车记者协会,共同打造长久杯2018车视盛典暨年度汽车评选。百余贵宾齐聚一堂,盘点2017年度汽车品牌与车型,总结2017中国汽车业绩,共谋2018中国车市发展,记录中国车市的创新背影和奋斗足迹。

长久大众T6豪华商务车传承德国大众高品质工艺,商务车一贯的沉稳型黑色车漆着色,配备车身同色保险杠、防擦条,低调内敛,透着浓浓的商务质感。驾驭得心,无论用于商务礼宾、公务接待、日常通勤、友朋聚会,还是家庭郊游,都轻松自如。

长久大众T6豪华商务车汇聚了各项顶尖技术,安全性、舒适性远超其他商务车。

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根据消费者对时尚的需求,推出了新一代来自台湾的豪华三段式航空座椅。内饰使用了中国风的木纹装饰,并进行了颜色创新,大胆釆用了“时尚黄”。

长久杯2018车视盛典暨年度汽车评选,只为致敬创领者。

谁将领舞中国车市,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

长久集团长久大众T6豪华商务车,倾心已久。

颁奖词:王者风范,尽显优雅奢华!

  长久集团长久大众T6豪华商务车喜摘“年度豪华改装车”这一桂冠。获奖理由:长久专用车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专用车辆改装生产企业之一,“十三五”期间,长久改装车积极开拓华东、西南等生产基地,将实现年产改装车十万台的生产能力,真正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价值最大化。长久大众T6豪华商务车是长久汽车旗下的一款豪华商旅车,采用了2.0L发动机,满足高端商务接待旅行等需求。

每个时代,都有敢为人先的创新者、指引方向的引领者。

他们在荆棘中踏出一条道路,在探索中创造辉煌。

我们将这些人称为创领者。

风云激荡,不破不立!

技术升级的浪潮拍打礁岸,浪潮下博弈,江心孤岛,

有先到者占地称王,有后来者强势进攻。

格局唯有打破才能重构,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在许多人心里,大众T系列车都是一个不可逾越的经典,其地位即使与甲壳虫相比也不遑多让。豪华版后排座椅为电动沙发床,可供三人乘坐也可完全放平,舒适度和随意性更强,双侧壁设计集成丰富配置,多媒体触摸屏、商务桌板、多媒体接口、指纹保险箱、压缩机车载冰箱等办公、娱乐设备,可畅想工作,舒适休息,给车主带来头等舱般惬意的享受。

  长久大众T6豪华商务车第二排航空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座椅旋转功能,可以分段式调节,按照乘客舒适程度,座椅按摩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打造成,可以非常有效的精确按摩乘客穴位起到缓解疲劳,而且是气动式按摩不会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座椅旋转功能可以将其180°旋转到正后方,真皮座椅在视觉上能给人一种舒适、豪华、整洁的心理感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