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中和华丰建设开业庆典 万众期待

发布时间:2018/1/23 14:58:15

    2018年1月22日上午,中和华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在宁波城投大厦16楼中和华丰总部隆重举行。出席现场的领导有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红旗先生、象山县建设局副局长吴立先生、中信资产华东分公司投行业务部总经理段志伟先生、郑州经开梦都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贺建斌先生等。象山县人民政府、象山县建筑业管理局、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华鑫集团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各建筑业协会等等送上的祝贺花篮挤满了开业现场,到处洋溢着热烈的祝福。开业现场座无虚席,共同见证中和华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开业盛典。

  上午7时58分,金红旗主任、吴立副局长、段志伟总经理、陈一华董事长、沈建平总裁进行了令人期待的剪彩仪式,宣布中和华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业!  

  随后上午8:58中和华丰的庆典大会于逸东豪生大酒店揭开了帷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红旗先生、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沈浩先生、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行政审批处处长高波先生、象山县建设局局长张晓宇先生、中欧众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国雄先生、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投行业务部总经理段志伟先生、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支行长黄剑芬女士、中和华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一华先生、中和华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沈建平先生。首先由沈建平总裁发表了致辞。沈建平总裁对到场的各位领导以及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其后对中和华丰的未来寄予了无限的期望。  

   陈一华董事长发表致辞。

  庆典中最高法院、浙江省高院、宁波中院,建设部、浙江省建设厅,宁波市政府、象山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领导及各友好企业单位纷纷发来了贺电,对中和华丰的开业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金红旗主任、张晓宇局长、童国雄董事长、黄剑芬支行长一众也在庆典中发表了致辞。

  其间中和华丰的区域总经理代表和项目经理代表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在今后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努力建设华丰的决心。庆典最后各区域公司代表上台签订了内部承包协议。此举立在把竞争机制引进企业内部,以合同形式明确企业与承包者的责、权、利关系,从而达到深化企业改革,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

  由此,中和华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圆满举行,中和华丰也即将展开新的篇章。

  关于华丰

  中和华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华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初,是一家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BT/BOT模式)、海外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专业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5000余人,合作从业人员5万余人。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设计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并获得“对外劳务承包及经营权”,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A”级援外成套项目施工企业。业务遍及全国各大城市及利比亚、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

  华丰建设也曾创下宁波市政府大楼、宁波栎社机场新航站楼、兰溪电厂冷却塔、浙江省师范大学图书馆、上海F1赛场主看台、开元名都大酒店等等等等骄人成就。20世纪90年代中后期进军房地产领域也硕果满满,华丰房产曾是国内地产业200强。此后在“走出去”的国外项目中也大展拳脚,令人瞩目。

  携手中信资产、中欧众创,再创辉煌

  华丰建设自资金链断裂深陷困境重组后,吸取以往经验,经过中信资产、中欧众创的战略重组再次回归。中信资产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不良资产处置及运营、企业并购与重组、资产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及多元化金融服务的专业平台。中信资产华东分公司是中信资产在华东地区的业务经营与管理机构,主要在华东六省一市开展资产处置、并购重组、受托资产管理、保理及租赁,投资基金(包括私募股权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城市发展基金、产业发展基金、PPP基金等)业务。中欧众创: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众创平台战略合作投资运作公司,业务方向致力于全球高科技产业创业创新的孕育孵化和投资,通过整合顶级学府中欧学院的校友企业、学院创业营的科技项目、中欧举办世界级的各类科创论坛等三大资源,助力中国创业创新。在人力资源、项目资源及科技创新方面有独特优势。可以为产业PPP、产业并购重组、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和海外优质产业资源引进提供服务。

  华丰建设在专业领域的能力我们毋庸置疑,其曾经创造的成就可见一斑。曾经的困境也是一时的,经过中信资产及中欧众创的战略重组,相信在未来的建筑业,中和华丰会再创辉煌。各界人士也对华丰的再次归来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