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RS欧时电子:专业技术服务即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1/23 15:01:34

1月23日消息,在过去的几年中,国内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已在酝酿巨变。同时,一些业内新趋势对行业产生了诸多潜移默化的影响,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本土互联网电商的迅速崛起。依靠着快速灵活和精准营销带来的品牌优势,RS欧时电子作为中国领先的工业零件和电子部件一站式供应商,已迅速在国内市场建立品牌知名度、打开市场局面。

“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作为占有重要一席之地的独立分销商,需采用何种销售模式才能保持在业内的持续发展?在市场消费端倒逼,传统元件电商网站如何满足制造商对购买元件的高要求?RS欧时电子等现代全球性分销商面临的挑战是——成为提供各类产品及服务选择的门户,探索电子创新无尽的可能性。

有数据显示,如今的RS欧时电子已同全球2500个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如ABB、Panasonic等。已拥有超过50万款产品,68000件现货库存,90%以上的产品有现货库存可供客户随意采购,且全部保证正品供应。为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便利的采购体验,RS欧时电子迅速打通了物流的“最后一公里”,承诺24小时送货服务(当日五点半前下单,最快次日到货),后期高端服务团队,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和订单跟踪服务。便捷的采购流程、高效的配送方案,使得RS欧时电子独居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深受青睐。

兼具本土化特色的运营思维

近两年来,RS欧时电子等大量的电子元器件电商平台上线,电子元器件电商分销业界发展得如火如荼,线下渠道深,相应的线上资源也要广,因此即使当下市场各家电商规模有限,商业模式各异,但各大分销商都对未来的前景抱以莫大的信心,抢占入口的窗口期不容错过。业内有关方向人士表示,元器件电商平台的本质是“货+服务”,能提供好货、好服务的平台就是优质的元器件电商平台。

依靠深厚的品牌底蕴,RS欧时电子不仅可为全球上百万客户提供电子,自动化和控制部件,更将产品营销服务延伸发展——个性定制赢得无数赞。根据客户的需求,无论何时RS欧时电子都可以保证顾客按时按预算地购买到高品质部件。RS欧时电子经销电子、自动化与控制元件、工具和耗材,为全球超过一百万家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品牌在全球 32 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全球配送网络,每天发出超过 44,000 个包裹。

服务亚太地区超过20年,RS欧时电子通过领先的高效率电子商务平台,提供便捷、可靠的高品质服务。RS欧时电子在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等方面有丰富的产品库存,也拥有强大的国际和本地供应商网络,能够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RS也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专注于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及时和专业的服务。RS欧时电子在上海设有非常先进的仓库,能够于一天交付至一二线城市,确保能按时按承诺交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