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安智应用榜单】广告比内容还长!五大视频APP谁最良心?

发布时间:2018/1/30 10:24:18

从前世上有两种最漫长的倒计时,一种是上班路上等红灯时的倒计时,另一种则是看视频时右上角的倒计时。然而近些年来红绿灯的倒计时十几年来没怎么变过,倒是视频APP上的倒计时却一年年的有增无减,1分钟已成历史,早已突破2分钟,正在向着半小时突飞猛进….

回想十几年前资源共享的网络年代,但凡有个10秒钟的广告,网友们都会抄起自己的唾沫星子喷上几天,更别说让我们付费看视频,每月10块钱的会员都嫌贵!殊不知,时间转到2017年,昔日的火气已经被磨的不见踪影,每次看个电影都得直勾勾地盯着140秒的视频广告,咬了咬牙还是没舍得成为尊贵的VIP…

虽说为内容付费、酬谢创作者这没毛病,可是看着一遍又一遍的贪玩揽月广告,安智的小编们表示终于忍不了了!下面就来为各位网友盘点下哪家视频最良心!

1、五大视频网站谁广告时长最良心?

相信不少网友很久都经历过在优酷打开一部1分30秒的短视频,右上角出现135s的广告倒计时的扎心情况。毫无疑问,腾讯、优酷、搜狐、爱奇艺以及乐视这五大主流视频网站中,优酷以135s的开屏广告时长获得本次排行榜“最良心广告商”奖,搜狐视频与乐视视频以超过1分钟的广告时长(75s)荣获“超过一分钟我们也不会原谅你”的称号。

注:关于视频网站的广告时长似乎不是那么稳定,一直有轻微变动,以上数数据仅更参考。

2、五大视频网站谁价格最良心?

从腾讯、优酷、搜狐、爱奇艺以及乐视五大网站的视频会价格方面来看。如果单独购买1个月会员:腾讯和优酷价格最高均20元,乐视价格最低19元。如果购买会员3个月:腾讯价格最高60元,搜狐价格最低50元;会员12个月:腾讯和优酷价格最高均为198元,乐视价格最低98元。腾讯视频在这三种售价的会员中均处于最高价格;

虽然综合来看,乐视视频看售价最低。(2017年11月28日价格显示,不排除之后的价格浮动)。但鉴于爱奇艺好看的自制剧要比乐视多的多,还是爱奇艺更具性价比一些。

3、五大视频网站谁画质最良心?

腾讯、优酷以及搜狐三家手机APP画质支持模式最大为1080P,但是在如果在电视端观看这几家的视频会有4K模式出现。而爱奇艺和乐视视频在手机APP端就拥有4K模式,不过就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参数来看,主流旗舰手机基本都在2K,4K暂时来说在手机上的意义不大。而且就日常需求来看其实1080P画质就够好了!

从左到右依次是乐视、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

综合上述,单从广告时长、会员价格、视频画质来看,前一阵摇摇欲坠,危在旦夕的“乐视视频”竟成了此次五大视频中会员最便宜、画质最齐全、开屏广告最短的良心网站。但对于大多数来说视频网站的内容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这两年腾讯视频、爱奇艺独占鳌头的原因。

当然如果你看完这篇评测还是纠结下哪款视频APP好用的话,不妨上安智市下载这些音乐APP一一尝试一下,必然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安智不但具有急速下载的特点,还简单易用,拥有多种主题,适合各类使用场景,更有45万余款应用、游戏,覆盖手机、网页、平板三大平台,日均软件下载数量超过2000万次,在这里没有找不到的APP,只有更适合你的应用和游戏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