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苏宁易购年货节大单不断 华帝再送15亿

发布时间:2018/1/30 14:08:44

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在2018年伊始拉开了“造极”大幕:行业大佬接连造访、战略大单频频签订,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尽显。

1月25日,苏宁易购年货节火热进行之中,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厨卫公司总裁王冬会见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伟、电商总经理李勇强。双方就2018年华帝在苏宁渠道的重点区域渠道建设、产品合作定制、终端客户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接洽,敲定2018年苏宁易购&华帝销量破15亿的战略目标。

回顾2017  10亿销售创历史新高 重点区域增幅高达200%

早在2017年年初,苏宁与华帝就定下2017年规模破10亿的销售目标。此目标提前达成,并创下华帝在苏宁渠道的销售新高。苏宁连续多年成为华帝品牌的第一销售渠道,其中重点区域重庆、长沙等地增长率达200%。这与双方共同携手聚焦线上线下齐发力,并利用苏宁渠道优势大力提升终端形象的战略路径密不可分。

线上,华帝已经完成苏宁渠道供应链的全面变革,苏宁易购平台与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已经全部实现了苏宁急速送货,升级了客户服务体验。线下,双方重装改造56家苏宁门店内的华帝心居终端体验店,苏宁成为华帝高端机型销量占比最高的零售渠道。华帝烟灶系列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产品,已成为苏宁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818、O2O购物节等电商传统节日中,华帝跻身苏宁渠道厨电品牌销售前三。

聚焦2018  依托苏宁平台立足数据经营 共同引领消费升级

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先行者,将数据技术的解决方案打造成一个开源的系统,向行业全面开放共享。2018年,基于消费升级及会员精准大数据分析,苏宁将协助华帝重点聚焦区域和产品,在10个大区推进销量倍增计划,并且实现跨区域性协调发展。同时,苏宁线下具有4000家门店的体验优势,将助力华帝聚焦销售结构优化,推动品牌规模提升,并向其倾斜营销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将重点聚焦热水器品类,在苏宁门店另设150家热水器专厅,利用双线平台优势制定热水器品类销量提升130%的增长目标。双方运营团队还对苏宁易购日常运营、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店铺销售提升、年度促销节点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此外,双方将深度发挥渠道协同与产品协同的规模效应,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2018年苏宁将与华帝在物流、金融等多个领域加强市场联合发声,进行活动主推、营销资源互换,整合产品与渠道优势,共同助力消费升级。

对于苏宁易购正在开展的年货节与即将到来的春装节,华帝也将积极配合,强化自身在苏宁渠道的领先优势,共同打造消费者的品质盛宴。万众瞩目的2018世界杯期间,苏宁也将与华帝共同发声,华帝也将在苏宁PPTV自制剧中予以资源投入。苏宁将不遗余力释放全渠道平台价值,助力华帝品牌线上线下销量规模再创新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