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哈罗单车荣获BOSS直聘“最爱人才HR团队”奖项

发布时间:2018/1/30 14:12:08

1月23日,由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活动上揭晓了华东区域“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团队”,“员工推荐雇主”等获奖榜单。其中,哈罗单车HR团队凭借优秀的品牌雇主效应获组委会认可,荣膺“最爱人才HR团队”奖。

\

据介绍,本次评选结果基于BOSS直聘2017年用户实际行为大数据、看准网员工点评数据评出,“最爱人才HR团队”奖项是在综合考量HR团队招聘活跃程度、招聘效率、招聘态度、招聘工作量等多维度因素后评选而出,是对勤恳工作,尊重、认真对待求职者的HR团队的认可。与哈罗单车一同获奖的还有网易,喜马拉雅FM等20余家知名企业。哈罗单车HRD吴铮力受邀在大会上做了关于《HR给组织赋能》的专题分享。

雇主品牌作为吸引人才的重要名片,越来越发挥其重要作用,被称为人才争夺战里的一项秘密武器。哈罗单车是一家基于智能大数据平台、实现车辆无桩停放的科技出行公司,目前已经进入16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接近9000万,日订单超过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50多个景区,凭借其用户第一的理念、快速复制拓展市场的执行能力、行业第一的运营效率与运维成本控制能力成为中国二、三线城市最具影响力的共享单车领军品牌。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先品牌,在过去的2017年,哈罗单车发展速度迅猛,团队规模从年初的几百人增长至1300余人,公司规模在2018年还会进一步扩大。

哈罗单车人力资源总监吴铮力表示,公司业务飞速的发展和产品生态的升级,离不开优秀的人才和团队的助力。随着外部环境的复杂化,员工个性日益多样化,HR团队如何创新管理理念和方法论,成为了考验公司HR组织的难题。因此哈罗单车提出了给HR团队赋能的理念。通过自我赋能,赋能HR团队,HR赋能管理者,管理者赋能员工4个步骤实现HR负责人赋能,进一步升级人才管理办法。

\

在人才招聘上,哈罗单车非常注重员工的价值观考核,始终坚持以“创新文化,心有用户,团队精神,诚信做人,专业做事,保持饥饿”的核心价值观为基本准则,激励人才创造价值,粘结全世界最优秀的人,形成更加强大的战斗力,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人才培养上,正如此次颁奖盛典的主题“回声”,哈罗单车注重倾听员工的声音,形成了新人培训,职位晋升以及岗位轮岗等系统化的培养机制,打造公开透明的晋升通道和创新培养方式,构建成体系的企业人才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