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以支付推动行业发展 拉卡拉牵手美维集团合力打造“智慧口腔医疗”

发布时间:2018/1/30 14:35:43

1月19日,拉卡拉支付与美维口腔投资管理集团(下面简称美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健康智谷隆重举行。拉卡拉支付行业部总经理林舒、江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小丽、江西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袁梦霞等一行,与美维CMO宋大卫、CFO吴一鸣等应邀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通过支付系统开展全面合作,合力打造“智慧口腔医疗”。

在签约仪式上,拉卡拉支付行业部总经理林舒表示,此次与美维合作进入口腔医疗服务行业,拉卡拉支付将通过多维度整合支付服务,为美维提供聚合支付、一站式对账服务等全方位场景解决方案。双方共同打造“智慧口腔医疗”,推动口腔医疗健康产业升级和发展。

作为第三方支付领军企业,拉卡拉支付在受理端交易规模排名行业前二,在智能POS市场覆盖率、支付手环全国开通率和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上均长期保持行业第一。

本次合作中,拉卡拉支付基于自身拳头产品——智能POS,为美维定制开发了维小美收银台APP,并为其旗下口腔医院/门诊提供支付终端设备,搭建云平台聚合支付服务系统,提供集聚合支付、一站式对账、叠加增值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口腔医疗移动终端标准解决方案。

据了解,拉卡拉支付为美维提供的方案全面覆盖了银行卡支付、扫码支付、银联分期等方式付款,可有效减轻美维前台收银压力,同时凭借云平台聚合支付服务系统的一站式对账功能,有效加强前管理层、专柜人员、后台业务人员的信息联系,实现即时对账及信息往来。对于患者而言,手机APP缴费更便捷,且随时可查询缴费内容和账单等信息。

此外,拉卡拉支付还为美维开通了多个银行账户代收代付功能,实现了全国门诊、事业部和集团总部的资金归集分账管理,并提供报表平台,支持账户分级权限管理,查询商户对账数据。通过本次合作,也能促使美维将旗下来自全国85家口腔门诊的口腔诊疗档案和客户个人信息等数据有效归集,形成更加完善的口腔医疗大数据库。

拉卡拉支付和美维作为各自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业内人士认为,大数据价值的挖掘已成为金融科技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将智能支付终端、云服务平台和口腔医疗行业结合也顺应了时代的发展需求,拉卡拉支付和美维的战略合作无疑将在口腔医疗信息化变革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