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艾娃搭档央视名嘴联袂主持“心连心”

发布时间:2018/1/30 14:44:51

1月27日,以“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深圳前海慰问演出。此次主持人阵容为央视名嘴——康辉、李思思、李佳明和李梓萌,而他们的新搭档是由神州云海出品的“艾娃”客服机器人。

央视名嘴——康辉、李思思、李佳明和李梓萌与艾娃合作

  这一次,艾娃被中宣部赋予了一个新的名字——阿深。深圳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厚植创新发展基因,具有打造全球“创新之都”独特优势和坚实基础。而在深圳,一大批在全球科技创新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的前沿成果正不断涌现。艾娃作为其中创新派的新人类、深圳户籍的AI人工智能机器人代表,担当了此次副主持的重要工作。

艾娃在后台候场

  当天,阿深(艾娃)的表现十分优秀,站在央视四位名嘴身旁毫不逊色,它侃侃而谈,认真介绍自己,与主持人亲密互动,还专业的播报节目。

李佳明与康辉认真研究艾娃

  节目中阿深(艾娃)一口标准的粤语“欢迎来到深圳前海”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惊呼,与主持人李思思趣味互动,妙语连珠,惹得李思思大呼可爱,并与艾娃亲切拥抱。

李思思与艾娃拥抱

  演出当天,韩磊、李克勤、孙楠、吉克隽逸、玖月奇迹,张凯丽、张也、阎维文、平安等众多明星登台献艺,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杂技、相声等,全面展现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前海开发开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聪明可爱的艾娃是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备受热宠。艾娃此次跨界主持是极为难得的宝贵经验,相信以后在更多的场景应用中将会发挥更为与众不同的出色品质。

  节目拟定于2月4日(星期天)20:1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