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香港新天域互联IDC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8/1/30 14:53:08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领先的技术,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服,可根据客户公司业务需求,推荐适合的托管方案,其中包括Open Farms,Cages和Private Suites。核心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产品,并且全冗余设备,拥有世界一流的节能设备,获BEAM Plus和LEED认证。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整个数据中心供电、网络连接达到最佳效果。量身定制适合客户业务发展的配置,其中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和一站式服务三大主营服务深受用户的青睐

  香港服务器运营商专业服务十一年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老字号数据中心,原名为IDC数据中心,香港本地带宽,其数据中心安全性能、硬件品质、优质服务、网络带宽一直以来都是香港顶级的。SimcentricT3+数据中心位于香港市,占地面积广,拥有5000+台服务器,抗强风暴、雷击。集Tier3规格技术设施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为一体。

  营运四个T3+数据中心,来自国际硬件供应商,其中包括超微,戴尔

  整个数据中心所有核心网络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产品,如超微、戴尔,CN2线路,100G+出口宽带,24X7小时不间断服务带给你最优的用户体验。

  香港新天域数据中心提供一级网络超速体验

  新天域互联的T3+机房也是全港少有的拥有100+Gbps多连接BGP机房。三线直连中国,是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的最高水平。它具有高可操作性,可满足最庞大系统及程序运行。

  与10家优质信息服务商达成长期合作

  新天域互联的T3+机房也是全港少有的拥有十线高品质智能BGP机房, 与十大互联网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NTT、TeliaSonera、GTT、 PCCW Global、Telstra Global、HKIX、KT(韩国通讯),3线直连中国,包括电信CT/CN2两条线路,不论是国内的访问速度还是国外站点的访问速度都有了更大的提升

  香港专属服务器以最便宜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是香港最大的服务器运营商,我们有专业的折扣体系,规范的阶梯折扣价格让客户能享受更大的优惠。客户所选购的服务器活跃度越高,需求数量越大,在到达一个新的标准后,可享受进一步折扣,实现成本效益最优化。我们的一级客户将享有最优折扣,且新天域互联将每月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回馈给客户。我们将成为客户业务增长的引擎,帮助客户壮大发展。

  在未来,新天域互联将紧跟时代步伐,以强大的信息安全保障、优质的性能体验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为各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器设施,助力客户在互联网+时代迈向新的成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