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新天域感恩有你,新春好礼齐相聚

发布时间:2018/1/30 14:53:35

2018年是香港新天域互联的第十一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了感谢新老用户一直以来对于我们的支持与信赖,特在2018年新春之际推出多重重磅好礼,让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财源滚滚。

  新机上架 多重惊喜等你拿!

  凡客户于2018年1月31日至2月28日期间新上架指定机器,Dell DSS 1500 E5-2620v4x2, Dell RDSS 1500,E5-2620v4x2,即马上享有首月半价,并且续费享有续费为正价/代理价的85折大优惠(该优惠不与代理折扣同时享有)。以及2个2TB硬盘均可免费升级到2个240G SSD,比之前更优惠!

  现有旧机器季付85折大优惠!

  凡客户于2018年1月31日至2月28日期间客户季付续费现有E3,E5旧机器,马上享有季付85折大优惠,即季付期间客户服务器只要付正价/代理价的85折优惠,(该优惠不与代理折扣同时享有)季付过后服务器价格恢复正价/代理价的代理折扣。

  10M带宽升级优惠

  凡客户于2018年1月31日至2月28日期间开始客户新上以上所有E3和E5服务器,即可以加优惠价格688RMB/月付(折实价)马上由默认的5M中国直线带宽升级到10M中国直线带宽,10M中国直线带宽其后增加的带宽恢复到600RMB/Mbps月付,不设折扣。E3,E5任何型号,限量100台。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用领先的技术,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新天域互联根据客户公司业务需求,推荐适合的托管方案,帮助客户企业业务更好的发展。数据中心核心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产品,并且全冗余设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整个数据中心供电、网络连接达到最佳效果,新天域互联量身定制适合客户业务发展的配置,其中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和一站式服务三大主营服务也深受用户的青睐。

  新天域互联的T3+机房也是全港少有的拥有100+Gbps多连接BGP机房,与十大互联网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NTT、TeliaSonera、GTT、 PCCW Global、Telstra Global、HKIX、KT(韩国通讯),3线直连中国,包括电信CT/CN2两条线路,是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的最高水平,它具有高可操作性,可满足最庞大系统及程序运行,不论是国内的访问速度还是国外站点的访问速度都有了更大的提升。

  新天域互联必将以强大的信息安全保障、优质的性能体验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器设施。新的一年新天域互联与您一起携手努力,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迈向新的成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