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逆势增长!苏宁蜜蜂节给手机市场注强心针

发布时间:2018/4/8 14:24:50

在苏宁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登台揭秘苏宁手机逆势增长的秘诀,在2017年国内整体智能手机年总出货量下滑的情况下,苏宁手机业务逆势增长,线上增速达到了96%,线下为13% ,整体增速保持行业第一。

谈及逆势增长的秘诀,顾伟表示,苏宁线上线下的融合模式为手机市场注入了活力,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同时联合各大手机品牌商,合作共赢。

就在418发布会几天后,苏宁手机蜜蜂节拉开大幕,从4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四月底,贯穿整个418家电3C双十一。在这次蜜蜂节上,苏宁手机逆势增长的秘诀全都亮出来了,为2018年的手机市场打开了热闹的场景,堪称手机界的双十一。

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双线体验和服务,让用户获得了更好的消费体验。蜜蜂节期间,苏宁手机的以旧换新、手机快修、双线7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产品全面上线,在全国60个城市500家店面布局服务网点,配备1000多名专业工程师,全面满足用户的手机服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买手机时更好地做出消费决策,苏宁手机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杭州等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余家门店接入手机销量实时榜单,以实时直观的数据,为用户提供手机市场的最新动向,让买手机变得更轻松有趣。

(图:苏宁门店实时手机销售排行榜)

蜜蜂节正好遇上清明节小长假,苏宁门店根据实时竞速榜单为消费者整理出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除了OPPO R15、vivo X21、HUAWEI nova 3e、三星S9等近期上市的各大新品外,还有热门的iPhone X、iPhone 8 Plus、诺基亚6等机型。

与此同时,苏宁手机蜜蜂节在四月初全面爆发,离不开各大手机品牌商的力挺,自418发布会以来,小米、荣耀、OPPO、华为等各大手机品牌商集体为苏宁手机站台,小米与苏宁签订100亿的大单协议,荣耀也与苏宁达成了500万台的年度目标。

据了解,4月5日起,蜜蜂节将在全国4000多家苏宁门店爆发,用户在苏宁门店买手机将有机会获得网红智能小BIU音箱,同时还有vivo超级品牌日助阵,vivo X21新品也将强势登场,打造一场手机界的双十一买买买狂欢盛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