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87870网探索蜕变之路 深度布局泛VR/AR/MR+

发布时间:2018/4/8 14:26:12

2018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International Game Show,简称:IGS)即将于4月20日在中国西部博览城开幕。作为中国VR/AR/MR产业价值创领者,87870网将在12000㎡的场馆中举办首届VR/AR/MR+竞技娱乐主题特展,并同期主办中国VR/AR/MR品牌跨界创新峰会。据悉,87870网此次同步举办to C展会与to B峰会,不仅是同类从业媒体的开创之举,也是其自垂直媒体不断蜕变式发展,深度布局泛VR/AR/MR行业,推出“87+N”战略的里程碑。

87870网创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早进入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行业的综合垂直媒体。基于全球视角以及专业、公正、及时、娱乐的态度,87870网第一个将国际VR领域动态实时同步给国内受众,成为国内VR行业垂直媒体的权威。在此之后,87870网将目光拓展至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 AR)与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简称MR),进而聚拢了超过80%的VR/AR/MR从业者和资深用户。同时,自初创时期便积极主办、参与业界盛会的87870网,此前曾于2015年开创式组织百家VR企业参加ChinaJoy,在2016年举办China Joy After Party,并在2017年初于国家会议中心主办VR+产业联盟生态大会。现今,87870网引领的参加国际性展会与各类峰会、论坛,已成为VR/AR/MR行业常态。

以推动中国VR/AR/MR行业发展为己任的87870网,敏锐地发现中国VR/AR/MR行业的困境——人才缺乏。据LinkedIn在2016年发布的报告指出,全球VR从业者40%分布在美国,中国仅占2%,而VR职业需求中国却占全球18%,预计到2021年中国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市场的高速发展与人才缺乏,成为制约中国VR/AR/MR行业发展的关键元素之一。

就此,87870网在2017年初正式创建专业AR/VR教育培训部门——87学院,这也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VR/AR技能学习机构及教育方案提供商。现今,87学院已经获得工信部“虚拟现实交互工程师”认证资格,其三大业务:技能人才培养、校企专业共建、实验室建设,已经与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以及网易、完美世界、盛大游戏、掌趣、百度、HTC、华为、Unity等上百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正为VR/AR行业持续、稳定的输送专业人才。

而为行业培育人才,奠定发展的基础,是87870网自2017年起布局泛VR/AR/MR+,推出“87+N”这一平台级战略的第一步。

2017年同年,基于政策指导、扶持对行业发展的驱动效果,87870网推出了企业产业政策服务。通过政策咨询、资质评估、项目申报、项目监理/验收四大步骤,87870网产业政策服务已为企业提供各类政府项目咨询服务数百次,涉及国家级、市级、园区等各级政府资金和资质项目,帮助企业最大限度的提高获得政府的支持机会和力度,协助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借助政府资源做大做强。

时间跨越至今年4月,87870网即将举办IGS·首届VR/AR/MR+竞技娱乐主题特展,并同期主办中国VR/AR/MR品牌跨界创新峰会。在特展上,87870网将聚集顶尖的VR/AR/MR硬件、技术、应用,展现给大众用户,推动VR/AR/MR行业向C端用户普及。同时,峰会上将有VR/AR/MR行业代表企业与七煌原初学院、波士集团、新英才控股集团、TTMILANO、炫世唐门、金旸集团、麦克英孚、鑫泰德远矿业、章绅雅服饰、亚洲星光、福华医疗等传统企业,以及嘉实财富、钧源资本、软银中国等投融资机构参与,共同探讨VR/AR/MR与传统企业跨界,赋能传统企业以新科技进行结构升级的全新模式。

而在提供现场交流、探讨的同时,87870网还将在此次峰会上重磅发布线上全新营销平台。基于整合行业各级硬件、技术、内容、分发供应商,87870网拥有着覆盖各行业庞大的应用案例库,能第一时间根据用户需求,提供VR/AR/MR+线下升级,VR/AR/MR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全景录制与制作三大业务的一站式的服务,让用户可以便捷享受到VR/AR/MR所带来的科技化解决方案。线下大型展会、峰会,以及线上服务平台的双驱动,便是87870网“87+N”战略形成闭环效应的核心。

自垂直综合媒体,逐渐拓展业务布局推出“87+N”战略,成就链接未来科技的技术服务平台。87870网自成立至今不断探索着科技媒体的蜕变之路,以VR/AR/MR产业价值创领者的身份助力VR/AR/MR行业挖掘自身价值,赋能产业及合作伙伴双向获取科技的价值加持,以实际行动积极探索着眼于未来的全新物种形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