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快手唱响短视频主旋律 用户点赞支持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4/8 14:27:38

连日来,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积极、干净的互联网环境,短视频平台快手整改力度空前,大力开展对于违规、违法短视频的专项清查活动,承担起宣扬社会正能量的企业责任。

快手对外公告表示,将会加强审核队伍建设,将目前的2000人审核队伍扩大至5000人,同时强化审核人员培训,坚决打击色情低俗、炫富炒作等违法违规等内容。除此以外,快手还将建立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对视频进行分级管理,严禁未满18岁用户直播。

现在,打开快手短视频APP,在“发现”页面首先看到的是“落实整改 砥砺前行”八个大字,彰显了平台肃清低俗内容的决心。不仅如此,众多快手用户也对平台新页面和内容进行了大量点赞支持。在快手平台展示的短视频中,对中国高速发展、壮美河山等内容的展示占绝大部分。

“快手正能量”作为快手官方认证的正能量帐号,每天都为广大快手用户推荐积极、热爱生活的短视频内容。截至目前,在其上传的74个短视频中,有的介绍了汉服等众多中国传统民间文化技艺,有的则为大家揭秘了人民子弟兵的“新兵成长记”,更有展现平凡劳动者工作状态的短视频。

除了快手官方的正能量宣传帐号外,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财经频道等国家党政类媒体也在快手平台开设了官方帐号,并用短视频的全新形式向快手平台的亿万用户传递祖国的盛世凯歌以及各行各业携手共进的光辉事迹。

“央视财经”最近上传的一条短视频,便介绍了高铁“复兴号”助力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宏伟业绩,为人们展现了奔向复兴的中国速度。正如短视频中介绍的那般,“从绿皮车的人在囧度,到飞驰的高铁人在坦途”,中国在高铁技术领域已然不逊色于世界任何一个竞争对手。众多快手用户看过如此“燃爆”的短视频后纷纷留言表示,“厉害了,我的祖国”。更有“中车”的员工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见证高铁诞生的员工,我由衷地感到骄傲。”

让众多快手用户为之兴奋的,还有那些记录祖国壮美河山的短视频——从泰山“南天门”的日出奇观,到海天一线的深海日落;从桂林山水的“渔舟唱晚”,到湘西小镇的“烟雨楼台”;从川藏线的雄伟壮阔,到武夷山的高山流水……这些宛人间仙境一般的绝美奇景,是大自然赋予中华儿女的绝佳馈赠。

快手作为当下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其所要承担的责任之大不言而喻。正如快手CEO宿华在4月3日快手官方微信帐号推送的名为《接受批评 重整前行》的文章中写的那样,“算法的价值观就是人的价值观,算法的缺陷是价值观上的缺陷。”快手平台认识到这一问题存在后,所展现出来的积极整改的决心和其所付出的行动让大家看来到了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所拥有的担当。

坚持宣扬社会“正能量”,让平台的用户得以发现更多更好的生活点滴,为创建更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尽到企业的一份力量,这也将成为短视频行业未来共同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