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视力矫正法宝——稀晶石的奥秘

发布时间:2018/4/8 15:49:41

随着人们进入信息时代,人的眼睛也承受着随之而来的巨大压力。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受视力亚健康困扰最为严重的国家。寻求合适的预防,矫正方法,成了当前视力保健行业最迫切的需求。据说,网上流传着一种高效的眼睛矫正方法稀晶石疗法,那么这种稀晶石究竟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呢?

什么是稀晶石?

稀晶石是一种由疏松质碳基硅化物、氧化银、和田玉、黑碧玺等多种稀有矿物结合能量稀土,经由高温压缩而成的复合晶石。是由我国眼保健行业品牌爱大爱引进并自主研发改良的复合晶体,具有释放天然负离子和生物离子的功效。

/uploads/20180408/20180408135421_26347.png

稀晶石的提炼难度非常大,上述的能量稀土都非常的稀有,在稀土原矿中的含量非常低。因此,提取难度非常大。疏松质碳基硅化物来自中国云贵高原地区,因为云贵高原的喀斯特地貌,多碳酸盐岩、卤化盐岩,在古生代晚期大量蕨类植物死亡,腐败的酸质性物质植被入侵岩体,再由岩石沉积、变质、形成疏松质碳基硅化物;和田玉经由古生代中酸性物质浸入昆仑山岩体而形成,这些都让稀晶石成为非常名贵的材料。

稀晶石有哪些神奇功效?

中国自古就有“玉石养生”之说。稀晶石作为多种能量放射性元素的复合体,可以放射高强度的生物离子光波,能够改善人体微循环、促进细胞代谢,从而具有强大的保健功效。正是因为稀晶石强大的保健功效,让成为了中医穴位疗法的好帮手。稀晶石可以在中医穴位按摩理论下得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功效,通过稀晶石对指定穴位的刺激,能达到非常好的保健功效。特别是对于眼部细胞,眼部睫状肌、晶状体等相比于其他部位更加柔弱,与此同时也更容易被能量光波渗透,用稀晶石按摩刺激眼部穴位,对缓解视疲劳、刺激眼部细胞活化有非常好的作用,甚至是其他部位保健作用的百倍以上。

/uploads/20180408/20180408135421_74070.png

稀晶石强大的功能以及在眼保健领域的重要功效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目前,爱大爱对于稀晶石应用领域当之无愧的专家,已经研发了相关的产品并且投入市场并且受到了广泛的好评。相信在未来稀晶石会让更多视力亚健康患者受益。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