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洗碗机新品正在@你 苏宁100%首发不是说说而已

发布时间:2018/4/18 14:20:57

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愈演愈烈,洗碗机产品也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嵌入式与水槽式洗碗机仍然为市场主流,产品的功能与颜值不断改进,行业标准同步提升。

此次苏宁418期间全新上线西门子、方太、美的新品洗碗机。在苏宁洗碗机节新闻发布会上,西门子独嵌两用式洗碗机SJ235I00JC采用真机现场演示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嘉宾的注意。13套独立式、嵌入式两用洗碗机,采用高强水压5D喷淋模式,丝毫不留油污死角。

此外,西门子还提供免费上门设计等服务,预先上门检查安装环境,并提供可行的设计和安装方案。

方太深谙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创造性地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机,融和为一体,不占用一点额外空间,为现代家庭的多样需求,打造出轻松灵活的解决方案。此款近期在苏宁渠道开售的方太水槽式洗碗机JBSD3T-Q7运用专利高频超声+湍流原理,纯物理的洗净力,安全高效,快速去除90%以上果蔬表面农残。轻柔、标准、加强三重清洗模式,满足不同清洗需求

美的水槽洗碗机F3(WQP6-8303-CN)采用混合动力洗净系统(变频喷淋水流+超声波),29分钟快速洗净餐盘,并将活水系统植入水槽洗碗机中,净化水质,呵护餐具光洁亮丽。同时通过智能软水系统、感应呼吸器、滤网透气柱的配合不仅有效抑制水垢,还能促进排污顺畅、平衡气压保持水流顺畅,洗碗更净一层。

除了嵌入式和水槽式洗碗机之外,海尔也借此次洗碗机节全新推出了家用台式洗碗机 HW4-B71S,此款产品主要针对年轻人群,外观时尚而且免安装,72℃高温杀菌,37CM小巧机身,占地仅有4个IPAD大小,随心摆放、壁挂皆可。

同时配有原装进口直驱变频电机,动力强劲,智能控制洗涤角度,洁净效果更为出众。

据悉,苏宁易购第二届洗碗机节将持续到5月9日,在促销力度、赠品策略、套购优惠等方面也将让利广大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的同时,使其买得放心、安心、省心。苏宁4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除洗碗机之外,其他多款厨房、卫浴产品亦是以惊爆价格震撼来袭,同时享有如约送、买贵赔等46项品质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