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捕捉最美瞬间 慢点富VIP高端摄影俱乐部春季开讲

发布时间:2018/4/18 14:22:48

2018年4月14日,慢点富在集团总部成功举行“漫享人生·慢点富VIP摄影私享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慢点富VIP高端摄影主题私享会的首期活动,慢点富邀请了到业界知名摄影师孟繁星,为慢点富VIP客户带来一场风光摄影盛宴。

生活虽平凡,旅行不苟且。大多数的摄影爱好者在旅行的过程中,遇到了心仪的景色,都会以同样的姿势,对准景物按下快门。但往往拍不出彩,最多得到一张“游客照”,而不是一张惊艳四座的风光摄影作品。为了让慢点现在富VIP客户在旅行中能留住最美好的瞬间,孟繁星老师为大家带了《风光摄影那些事》的摄影经验分享。

怎么才能拍好一张好的风景照呢?首先,大家需要知道几个风光摄影的核心要点:第一、凝固留不住的瞬间记录看不到的画面;第二、借发挥,借景发挥;第三、忠于所见,所得高于所见。其次,大家还需注意几个摄影要点:第一、先观察,后拍摄——别着急;第二、屡试不爽的黄金分割——别呆板;第三、重视前景的作用——别偷懒;第四、尽可能让拍摄的画面简单——别杂乱;第五、合理运用引导线——别忽略。

私享会上,慢点富VIP客户认真地听着孟老师向大家传授的专业摄影知识和多彩摄影经验。摄影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逗趣的授课方式,不时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而摄影老师结合的实际案例恰到好处,似乎都戳到了大家摄影时的痛点,使得大家纷纷点头表示认同。活动中,客户从头至尾积极热情,保持极高的参与度,频频与摄影老师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慢点富VIP摄影私享会,希望能让大家在风光摄影中多些思考,在按下快门前先想好构图,在下次旅程中及时记录眼前的震撼,拍出真正心仪的照片。活动接近尾声,但那些美到窒息的摄影作品和摄影老师的精彩分享,让大家觉得意犹未尽。客户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自己对摄影有了新的认识,感谢慢点富邀请了知名摄影师为大家授课,还提供了如此舒适的环境和极其贴心的服务,特别期待下期活动还能有更加精彩的摄影分享。

未来,慢点富VIP摄影俱乐部还会举办更多其他主题活动,慢点富也诚邀广大的摄影爱好者能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体验光影之美。同时,慢点富VIP高端俱乐部还会在更多领域,例如美食、高尔夫、艺术品、奢侈品、奢华游等,为大家开放更贴心、丰富的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关注、了解到慢点富,在慢点富平台实现财富价值的完美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