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买新电脑烦装系统?京东微软“正京计划”解决你的麻烦

发布时间:2018/4/18 14:23:49

4  17 日,京东与微软共同宣布,将在京东平台推出“正京计划”,京东与微软携手京东平台上 41 家 DIY 品牌,将在销售的PC产品中提供预装正版win10系统的服务。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京东平台上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规范化,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和安全的产品使用体验,并为厂商提供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说到Windows 操作系统,我们所有人都不陌生,但是也并非真的了解。从我们熟悉的xp到现在的windows 10,网络系统的安全是我们一直关注和想要解决的问题,此次京东和微软合作推出的“正京计划”,其实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京东平台上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规范化,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和安全的产品使用体验,并为厂商提供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的全方位支持!当然,这也令京东成为了首次反向推动系统服务造福消费者的电商小编不得不为京东竖起大拇指!

 

京东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经理李嗣睿表示:“京东在电脑数码领域汇聚了全球优质的品牌,规范化的操作系统将有助于为京东平台的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智能化的体验,并在信息安全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惠宜用户。” 看到了京东为“正京计划”做出的努力,再看官方的发言,小编对“正京计划”更加有信心了!

 

“正京计划”活动现场也热闹非凡,包括博本、长城、冠捷科技 AOC、华志硕、宁美国度、盛凡、硕扬、未来人类、云轩在内的 9 家京东的 PC 合作伙伴出席活动,并在现场展示了Windows 10 更新后的创新功能,包括墨迹书写、3D、混合现实体验、沉浸式的游戏体验、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以及增强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功能,帮助用户展现自己的创意、激发灵感,为用户打造更个性化的计算体验。

据悉, “正京计划”通过京东平台在 PC 行业内的号召力,将覆盖不同类型合作伙伴、多种形态的 PC设备,并且,京东将为加入“正京计划”的 PC 合作伙伴提供多渠道的销售和市场支持。未来,所有预装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 PC 产品,将拥有统一的“正京计划”标识,并获得京东优质的市场推广资源。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