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全新日本展团,5月亮相大虹桥7.2国际馆

发布时间:2018/4/18 14:29:44

 上海2018年4月17日电 -- 在今年5月19-21日的由上海腾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49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上,全新的日本展团将与韩国展团、澳洲展团、意大利展团一同亮相大虹桥7.2国际馆。

  本届的日本馆的形象和往届不同。此次的日本馆由CIBE和日方合作伙伴株式会社NLN JAPAN倾力打造,打破传统上一个国家的展商“各自为战”,缺少一个统一的风格的形式,首次以一个统一的整体风格来展现本次的日本展团。力求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

全新日本展团,5月亮相大虹桥7.2国际馆

  此外,本届登陆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的日本展商总数超20+,整体展示面积接近300平方米,展示品类囊括彩妆、护肤、美容美发产品、包装包材设计制造、保健品、智能/专业美容仪器设备、医美、再生医学以及OEM/ODM等。展示品牌有 SHISEIDO、SANA、Bifesta、BRANC MAGIE、Rich Standard、Beaustage、RUNE Lagu、EXPURE、Belulu 等。

  不出国门,即可体验到来自日本的新品潮货和先端创意,领略 Made in Japan 的魅力。

全新日本展团,5月亮相大虹桥7.2国际馆

  全新日本展团将在2018年5月19日至21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IBE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在“I Love You! Shanghai 我爱你,上海”的大会主题下带给观众一次与众不同的新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