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年受欢迎的电动车盘点,爱玛电动车等品牌登榜

发布时间:2018/4/18 14:31:40

随着清明假期结束,2018年的第一季度也宣告完结,电动车行业也是发生了不少大事,天津展的召开、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排行的公布、新日电动车,台铃电动车、雅迪电动车、绿源电动车,诸多品牌都竞相发力,而爱玛电动车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新星。

那么,如何在众多电动车品牌中选出最好的那一个呢?下面小编就来扒一扒,2018年最受欢迎的电动车排名!

 

  第一名:爱玛电动车

  爱玛电动车一直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目前,全球销量就突破3000万辆,3千万的销量不是吹嘘出来的,跟这个品牌车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而爱玛电动车更是连续2年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个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能被国家承认的品牌,相信也是大众信赖的品牌。

爱玛电动车一直深入贯彻时尚品牌形象,深受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2018年3月,爱玛的摩登朋克展区在天津展上大放异彩,与德国博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而近期发布的C-BPI品牌力指数排行榜上,爱玛更是连续8年蝉联电动车品牌第1。爱玛电动车不仅车型时尚、炫酷,更是拥有强硬的技术,与博世、超威等联合开发核心部件。售后服务上更是没得说,全国1500家骑行馆,6000家爱玛修车店,27项免费服务,爱玛荣获第一,当之无愧。

  第二名:雅迪电动车

 雅迪电动车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动车品牌。连续六年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膺中国轻工业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连续十年高端销量领先

雅迪集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高端电动驱动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江苏无锡、浙江宁波、天津、广东东莞、江苏徐州五大生产基地。

自2016年正式在港交所挂牌,成为中国首家电动车上市企业。雅迪专注制造高端电动车,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出口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

第三名:台铃电动车

台铃电动车今年可谓是收获颇丰,在3月12日与联合国环境署签署合作协议,成为电动车出行项目合作伙伴。

双方就在全球八个国家进行电动车项目试点达成一致意见,其中包括菲律宾、越南、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国。未来,台铃电动车在这些国家试运行之后,将会由联合国环境署撰写相关的报告文件,提交给这八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制定电动车国标和推行路线图。

 除此之外,台铃作为年销量180多万辆的知名电动车企业,在全球6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并且连续两次获得了德国“红点奖”,产品更是畅销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能够打入发达国家市场,其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第四名:新日电动车

新日是国内电动车老牌企业,技术研发、质量稳定是其立足之本。新日凭借敏锐的嗅觉,是最早布局智能领域的电动车企业。在不断的探索中,同时也捕捉到用户体验的重要地位。今年,新日宣布与天猫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书的重要决定,携手互联网巨头启动新零售模式,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举措不仅从意识层面上体现了新日电动车拥抱行业新格局的积极心态,从另一方面而言,也是新日应时代之感召,为智慧供应链生动践行,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收割时代变革红利,旨在一举成为传统电动自行车制造业赋能之下的受益者、转化者、升级者与领导示范者。

 

  第五名:绿源电动车

  成立于1997年的绿源电动车,经过21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电动交通工具制造商。绿源电动车明确地以“安全”为战略定位,这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诉求核心。在确保产品质量方面,绿源电动车严把生产关,让电动车使用寿命更久;在研发能力方面,绿源获得数百项技术专利;在营销领域方面,绿源存在一些短板,今年的315晚会曝光电动车充电的安全隐患后,绿源的6SC智能充电器着实火了一把。

  相信看完小编的总结,你再买电动车的时候,就不会太纠结了!不过,小编也只是给一个建议,究竟如何选择,还需要你自己心中有一盏明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