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苏宁红孩子联手健合集团加码大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2018/4/18 14:37:13

 近日,苏宁大快消掌舵人,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带领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团队出访健合集团。在其战略合作沟通会上,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实质性合作,2018年共同发力高端品质、营养健康市场。

(双方团队合影)

  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向苏宁红孩子团队介绍,经过多年的运营,目前健合集团旗下有Biostime、Swisse、Healthy Times 和Dodie四大高端品牌,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法国和美国树立了市场地位,在新的国际市场继续获得认可。此外,健合集团采取的“高端优质、科学验证、令人向往、追求卓越(PPA)”的经营模式,更好地顺应了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其有针对性的品牌推广,在消费者心智中持续塑造出高端且有温度的形象,有力助推业绩内生增长。

  作为苏宁大快消掌舵人,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透露,经过近10年的探索,苏宁显然已经具备了线上线下全品类快速扩张的条件,非电器品类的拓展是苏宁非常重要的战略之一。未来三年苏宁要在三个方面做到领先:苏宁小店将成为中国第一的O2O社区小店,苏宁红孩子将成为中国第一的O2O母婴渠道,线上线下O2O生鲜渠道要做到极致。

  卞农认为,未来中国快消品市场的发展,将趋向扁平化、多元化、个性化、体验化。苏宁八大产业积累的会员资源和平台信誉,是众多合作伙伴渴求的市场资源。

  通过互联网营销工具,苏宁能为商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大数据的系统支持,精确分析用户行为,实现双方共赢。特别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苏宁易购大快消平台向所有商家开放普惠政策,对所有商家开放激励政策和流量支持,打造“灯塔计划”,与品牌商携手打造让妈妈放心的购物渠道。

  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表示,截至目前,红孩子在全国范围内开出61家实体店,今年上半年预计达到90家。除了聚焦单品和TOP品牌,红孩子将把对门店的互联网化改造落到实处,打造真正的O2O融合的母婴平台。

  健合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年轻妈妈对健康的日益重视以及她们对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母婴店是营养品非常合适的消费场景。双方应该把握住这个增长机遇。去年奶粉、益生菌和成人营养健康产品的业务都取得了不错的增长,好的决策来源于商业伙伴的推动,未来将与红孩子一道, 通过品牌日、超品会、健康沙龙多种活动形式,打造超级单品,实现突破式增长。

  这次与健合集团开展的战略合作,是红孩子深化行业探索、完善市场布局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持续投入更多优质资源,努力开辟国内市场,以差异化的优质产品、服务让消费者收获更高满意度的购物体验。在如今愈发聚焦高端品质、营养健康的市场上,两者联手合作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