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海尔中央空调直播吹保鲜膜:别人洗空调,海尔洗空气!

发布时间:2018/4/18 14:39:45

中央空调市场对空气净化等健康消费诉求与日俱增。4月15日,一个家用中央空调吹保鲜膜的对比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短短2天时间内,视频观看量已突破80万人次。视频中,别人空调吹风后保鲜膜浑浊不堪和海尔空调吹风后的一尘不染形成鲜明对比,能“洗空气”的中央空调引发网友热议,同时也凸显出海尔原创科技第一品牌实力

 

不仅能“洗澡”,还能“洗空气”

视频中,测试人员将两块保鲜膜分别放置在空调出风口处,同时用彩色粉尘模拟室内空气PM值超标等恶劣环境。结果显示,别人的家用中央空调,红色粉尘穿透空调直接喷出,出风口的保鲜膜上污渍斑斑。而海尔的家用中央空调出风口处,始终没有看到明显的粉尘痕迹,保鲜膜上一尘不染,呈透明状。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对空气的净化效果,主要依托于其独创三重滤网模块,一次性过滤PM2.5效率高达99%,彻底过滤有害杂质,具备专业级别净化功能,全净化只需一刻钟,效率更高。同时,搭载空气卫士监测模块,实现了空气质量数值的实时显示,自动监测和调控,实现从人控制机器到机器主动为人服务的消费体验升级。

 

空气洁净的同时,空调自身也要保持清洁。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独有自清洁专利技术,利用水结霜产生的强大冷膨胀力,强力剥离污垢,保持空调内部洁净,同时蒸发器应用银离子抑菌涂层,抑菌率高达99.9%,为用户省去清洗空调麻烦的问题,实现空调与空气的双重清洁。

海尔中央空调连续6年增幅第一

空调作为空气调节器目前已得到全面普及,但日常生活中空气质量看不见摸不着,无法判断空调吹风后空气是否真正达标。立足用户需求,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依托于U+智慧平台,可通过线控器、手机端等形式实时显示家中空气质量数值,满足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的知情权”。

始终立足于用户需求,海尔中央空调打造了全屋空气自监测、自清洁、自显示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日前,在山东卫视《海尔:人单合一 打造智慧家庭生态圈》的专题报道中提到,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通过集团平台快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并持续迭代,实现2018年一季度市场第1增幅,持续引爆家电市场。目前已连续6年增幅行业第一

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将实现用户价值作为企业发展目标,整合全球顶级研发资源,实现对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用户个性化需求定制,引领行业从产品制造者向健康空气输送者转型升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