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家乐福助力帮扶阳江菜农 广州门店开售藠头

发布时间:2018/4/18 14:43:00

近日,获悉阳江市阳春地区有大量藠头滞销,家乐福华南区生鲜采购团队随即行动起来,到当地采购了5800余斤藠头,送往家乐福在广东的21家门店销售。

 

阳春石湖种植藠头历史悠久,是广东重要的藠头生产基地,出产的藠头主要供应珠三角等城市。由于石湖的气候和水土非常适合藠头的生长,故石湖产的藠头个大肥厚,洁白晶莹,辛香嫩糯,含丰富的钙、钾、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物质,是佐餐佳品。

 

目前,由于天气和市场的因素,且藠头销路面窄,出现大量滞销。为了帮阳春五个村的一百多家贫困户早日脱贫,家乐福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在阳江市相关政府机构、村委的接洽下,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悉,这批藠头将于4月18日周三起,在家乐福广州的门店开售,售价为2.68元/500g。家乐福华南区生鲜负责人表示,团队在14日刚刚收到了要销售阳江滞销藠头的消息,就连夜赶制了广告牌,并且在门店的显要位置设置了一个专门的销售柜台。负责人称,此次采购的阳江藠头一共有5800余斤,会按照不同地区每家门店的预估销量来进行分配。若市场反应好,会考虑追加采购量。

 

近年来,家乐福曾帮助多个地区小农销售滞销农产品,包括海南玉米、河南蒜薹、福建雪柑等。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乐福通过‘农超对接’直采模式,不仅帮助农民解决销售的问题,而且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采购成本,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实惠和更健康的食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