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韩东君同款荣耀畅玩7A标配版特惠50元,君主粉丝专享福利就在今天

发布时间:2018/4/18 16:01:01

荣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荣耀畅玩7A粉丝专享福利上线,4月17日和4月18日两天,只要在线上渠道购买荣耀畅玩7A标配版,均可享受50元的特惠福利,到手价仅需749元」。

 

要知道,荣耀畅玩7A原本就是性价比最高的全面屏人脸识别手机,再加上50元的特惠福利,荣耀誓要将全面屏和人脸识别普及到千家万户,将A级品质分享给大家。

 

荣耀畅玩7A以「全屏刷脸、与声俱来」对话年轻用户,并邀请当红演员韩东君参加发布会和粉丝一起打A Call,特别死现场表白撩妹,令现场众多粉丝迷妹尖叫不已。

 

所以就在开售当天,一位韩东君的粉丝将荣耀苏州潮玩体验店的100多台荣耀畅玩7A手机全部买走,就连体验店的展示样机也不放过。最后还将荣耀畅玩7A摆成了“君”字合影留恋,看得我是目瞪口呆。而这一光辉事迹在粉丝群中广泛传播,不知道韩东君本人看到之后会不会感动得一踏糊。

 

荣耀畅玩7A的高颜值与韩东君干净的气质和俊朗的形象不谋而合,同时还支持如今最前沿的人脸识别技术,不仅在识别速度和准确率方面表现优秀,还支持防闭眼解锁的功能,是千元以内价位段率先实现这一功能的产品。这位买光手机的君主粉丝,想必也是看中了荣耀畅玩7A的优秀品质。

 

为此,荣耀畅玩7A标配版特惠50元的超值福利,既可以看做是对荣耀手机品牌粉丝一直以来支持的回馈,也可以看成是荣耀对韩东君粉丝的一份小小的心意。除了前面提到的人脸识别之外,荣耀畅玩7A通过硬件与技术的升级,带来了高达88dB的大音量,更高音质更灵动的外放效果,在各种聚会场合随时通过美妙响亮的音乐带动气氛。尤其是在party模式下,更可通过最多九台协同播放同一首歌的不同声道,声音更大,立体环绕声效果营造更好,简直就是时尚年轻一族的必备潮品。

 

带来更出色听觉体验的同时,与“声”俱来的Histen音效,基于人类心理声学模型和听觉感知模型,全方位音质提升;实时耳返功能。K歌时,该功能可以通过耳机实时听到自己的演唱效果,从而更加方便的调整音准。

此外,广受好评的三卡槽、标配的32GB大存储、以及前置800万柔光自拍,让大功能点无疑让人倍感惊艳,而小功能则让人感到无比贴心。荣耀畅玩7A标配版特惠50元,专享福利就在今天,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