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这款JEET网红耳机,将自己定位成“非时尚”却火了?

发布时间:2018/4/19 10:40:40

揭秘时尚网红耳机JEET,那些你不知道的真相!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那么一款自称“非时尚”的蓝牙耳机火爆了数码圈、时尚圈,众筹一天即超额完成了一个月的众筹目标,官方推出“非时尚”的产品哲学,举办史上最不时尚耳机发布会,打出“丑的漂亮”海报,并誓言要做全球范围内最不时尚的耳机!过去我们讲颜值即正义,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不走寻常路,以丑成名!迅速的吸引了一大批时尚界、数码圈、运动达人争相成为“丑粉”。今天我们通过电话的形式采访了JEET官方团队,就来为大家揭秘JEET时尚网红耳机的真相吧!

为什么会火为什么要自嘲自黑?

谈不上火吧?不过有些用户对我们的关注度、积极性确实是超出了我们预期。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的耳机“丑爆了”,其实是想要引导对品质有追求、不太在意外观的用户来关注我们。包括自嘲自黑,我们希望通过一种自娱自乐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产品价值观念,就像我们喊出的口号“非时尚,不装X”那般!平价蓝牙耳机很难说颜值时尚与品质兼得,而我们选择将音质塑造的更好,媲美更高档次的耳机,这里不仅仅是媲美更高档次的蓝牙耳机。那我们就只能跟大部分蓝牙耳机反着来,强调非时尚,并自嘲自黑来吸引跟我们志同道合的用户!

不少用户、媒体评测,普遍认为JEET颜值还行,你们怎么看?

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可能会有用户认为不错,或者还可以。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最起码不能说时尚,或者好看,充其量是一般般。一款自己团队都觉得外观一般般的耳机,非要去说自己时尚,或者好看,也不是不能说,只是这会有悖于价值观,况且用户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好不好看每个人都会自我判断,况且我们更多的是希望打动对品质、音质、舒适度等有要求的用户,颜值控可能不是我们的用户,而且他们更多也会买上千元的耳机吧?毕竟那才能谈得上时尚或者好看。

说你们颜值不错,你们不卖?

那是纯属开玩笑,前期产能不够,限量发售的时候发生了一些误会。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棒的服务,是我们从做智能硬件数年以来一直在坚持的。绞尽脑汁的去为用户带来更棒的服务体验。

想过因为不时尚,用户不买单的情况吗?

想过,一开始也非常担心!毕竟大众的消费观念都是时尚、颜值、漂亮,很多外观一般般却非常实用的产品常常被人忽视,所以从众筹开始,一直都是诚惶诚恐!

为什么主打非时尚,不装X?背后逻辑是什么?

这个没有什么逻辑,因为我们确实就是非时尚,不装X,不是时尚非要说自己是时尚,非要装的自己是时尚品,颜值很棒,你把用户忽悠到手了,但是用户买回去一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那他对JEET这个品牌一定是极差的印象。就跟淘宝的模特与买家秀差距那般,忽悠用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JEET蓝牙耳机最大的亮点,或者说卖点在哪里?

我们当初研发JEET的时候,只是想在一定的价格范围内,将音质、佩戴的舒适度等提高几个档次,做到“平价享轻奢”的理念。但我们纵观市面上所有的平价蓝牙耳机,绝大多数都在打自己是时尚耳机,标榜颜值!这一点是让我们意外的。当然审美这个东西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在我们团队看来,平价蓝牙耳机要想把音质、外观、舒适度、蓝牙连接、续航等各属性都要做的出彩是非常困难的。什么都要就只能是音质、外观、舒适度等各个要素都一般般,平平淡淡。所以只能在某些方面做取舍,要想音质、舒适度更好,就需要选择轻视颜值设计,而我们正是如此选择!音质上我们花费了大量的功夫,其中包括请了全球专业的调音师调音,确保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JEET主要在国内市场?还是针对全球市场?

目前主要是针对国内市场与欧美市场,目前这两大市场用户对品价比更高的耳机会比较喜欢,尤其是欧美市场,颜值外观不是他们重点考虑的地方,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高音质、舒适度的蓝牙耳机会更在乎!

有人说网红产品,爆发的快,消失的也快?怎么看这个问题?

专注品质、体验、服务,不断创新是我们做了这么多年智能硬件的心得,用户不会因为你的忽悠买你的东西,或者因为你火了就买你的东西,更多的还是购买后的体验如何,品质如何?如果不好用,自然负面口碑就会多,重复购买就不会产生。扎扎实实做好产品,给用户呈现更高品价比的耳机是我们在不断努力的。

做JEET蓝牙耳机的初衷是什么?对未来科技的憧憬?

我们团队一直在音频、视频技术方面探索如何与智能家居、人工智能、智能交互控制结合的技术可能性,而耳机作为一个较大的户外穿戴设备,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的方向。未来我们也将通过耳机实现更多的智能场景应用,让耳机具备更智能化的未来。

但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我们需要需要打造世界级的影音品牌,所以在对未来科技的探索过程中,我们的品牌和影响力需要不断的积累和提升。

JEET未来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JEET作为一个耳机新秀,还存在很多方面的挑战,首先第一个就是在声学、耳机音质方面的积累,目前耳机做的较好的都是国际品牌,而我们想要去媲美他们,还有一定的路子要走,当然我们从很早以前就开始积累,包括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建高标准的声学实验室,打造人耳数据库等等,这些其实如果只是卖个耳机挣钱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但我们想做平价耳机里最好的,甚至未来要做的更好,就需要从一开始打基础。

当然挑战不仅仅是来自音质这一个方面,还有未来耳机更智能化的应用都是较大的挑战,需要一步步摸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