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哪种蓝牙耳机最好?最专业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排名

发布时间:2018/4/19 10:56:09

随着蓝牙技术的发展,蓝牙耳机也渐渐发展成熟,品牌众多,品质也层次不齐,在2018年最好用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有哪些呢?请看专家排名:

 

1.网红耳机——JEET耳机

JEET耳机主打“平价享轻奢”,耳机本身的定价不高,但都是采用顶级配置,音质能和一千多的耳机相媲美,因出色的性价比被媒体评为蓝牙耳机性价比首选,迅速蹿红,销量一路飙升。

90%的人买蓝牙耳机,无非都是冲着音质、舒适度、续航、蓝牙连接稳定性来的,JEET在音频传输方面有丰富经验积累、诸多专利和核心技术,围绕看音质、舒适度、蓝牙续航稳定性做了全方位的优化和提升!

JEET耳机轻视颜值、重视音质,很多人都是冲着它“非时尚、不装X”的理念买的,JEET耳机已成为年轻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网红时尚品牌!

其实市面上还有很多所谓的高端耳机,售价很高,其实也是珠三角生产的,技术国内耳机都有,实际成本不高,耳机卖这么贵,也就是卖个牌子。

 

2.索尼 MDR-EX750BT 耳机 

索尼MDR-EX750BT机身两侧是两个操控键,这两个键覆盖了音乐的各种操控和电话的接听、挂断以及机器的开关机,其中音量键按一下是调节音量,连续按压三秒则是上下曲的切换。

 

3.森海塞尔CX 6.00BT  耳机

森海CX 6.00BT机身重量是比较轻的,只有14克,佩戴起来还算不错。这款耳机内置锂电池,能提供六小时续航,而且当电量不足的时候,会有语音提示,这点比较方便。

 

4. Beats Powerbeats3 Wireless  耳机

Powerbeats3  Wireless采用的是耳挂式设计,从外观我们就能看出这款耳机使主打运动风,主要是运动的时候使用的,佩戴起来也很稳固,不会因为大幅度动作而出现脱落现象。

5.苹果AirPods 耳机

这款无线耳机的设计和苹果自带的有线耳机在外观上几乎是一模一样的,除了这款耳机的底部有一个金属环。耳机配有充电壳,官方数据能给Airpods充电15分钟可提供3小时续航,配合使用可超过24小时。

 

6.魅族EP52  耳机

魅族的EP52耳机采用颈托设计,再加上使用的是食品级的硅胶材质,线材的柔软度和韧性有一个很好的平衡,流线型的线条,佩戴的时候重量会转移到肩颈,戴上不会有坠物感。

 

7.漫步者OXYGEN  耳机

这款耳机在外观上是很有特色的,氧气瓶的设计看起来真的很有特色,表面做了电镀工艺。OXYGEN特意加入耳撑设计,佩戴的时候能贴合耳朵的内部结构,带起来比较舒适而且不会脱落。

 

8.先锋 SEC-E511BT Pio-one+  耳机

先锋这款耳机的前腔体和后腔单元之间,设计了一个安装鲨鱼鳍的凹槽,耳机导管采用的是斜置,能减轻耳道的压力。有意思的是只需要将两个单元贴合,就会自动停止音乐,打开就能自动播放。

 

9.纽曼E10  耳机

纽曼E10耳机的外观看起来真的很小巧,两个耳机的重量才4.9克,佩戴的时候也很稳固,平时的动作幅度不会出现滑落的情况。这款耳机特色是左右耳机都可以独立使用,很是方便。

 

10.铁三角ATH-CKR35BT  耳机

ATH-CKR35BT 耳机是一款颈挂式的蓝牙耳机,使用的是铝制外壳,而且在颜色上也有黑色、白色、蓝色三种颜色选择,这款耳机佩戴的稳定性也算不错,运动的时候也不会掉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