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世联地产高管调研天天洗衣 联手布局城市新商业

发布时间:2018/4/19 15:41:20

去年天天洗衣创造了两个世界第一—世界最大数字化智能洗衣工厂和世界唯一的洗衣文化博物馆,打造专业服务行业流程统一化、标准化、科技化,其中蕴含的商业智慧和深厚文化底蕴不断吸引着全球上下游公司前来参观取经。4月11日,天天洗衣便迎来了世联地产一行24人到场参观。

据悉,作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业务版块覆盖交易、投资、运营等涉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等15要业务线,世联地产一直走在转型的路上,领跑行业新纪元。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世联行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先生表示,“未来的房地产一定要跟旅游、服务业等产业集合。只有满足产业的需求、城市和人的需求,地产才有价值。”而天天洗衣作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通过对洗衣文化的深度发掘和精心打造,为千万户家庭开启智能化洗衣新体验的转型之路有着很好的借鉴价值和合作空间。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相促进提升,共同为千家万户构建一站式“家”消费全生态链。

 

(世联地产团队与天天洗衣合影留念)

4月11日下午,世联地产团队一行人来到天天洗衣开展参观交流活动。世联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交流活动主要有三大主题:

一、体验天天洗衣的企业文化,增进对天天洗衣科学先进的产业经营模式和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

 

(世联地产团队一行观看天天洗衣企业文化宣传片和工匠精神短片)

世联行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天天洗衣是一个具有开放性、包容性的企业,天天洗衣的员工是洗衣行业中的佼佼者,消费者拿到手的每一件衣物都是在传达洗衣工人们的“匠人匠心”精神。

他还谈到,天天洗衣主要负责人是广州本地人,有着广州人特有的精神,励志着每一个人。而自己同卢董一样,一起见证了广州,见证了中国的成长。如今,不管是做什么都好,就是要做好,肩负着社会的责任。

 

(世联行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先生为本次参观活动致辞)

在天天洗衣讲解员的带领下,世联地产团队一行人参观洗衣世界文化博物馆。作为全球首个以洗衣为主题的博物馆,馆内陈列有上千件洗衣相关藏品,并采用结合声光电等高科技互动手段,把洗涤文化与历史相结合、游览与学习相融合、厂区与展馆相贯通,兼具体验与教育全融合,是打造文旅产业、特色项目的具备借鉴意义的探索。洗衣世界文化博物馆的建设,意味着天天洗衣不再是洗涤一件件冷冰冰的衣物,而是在用品牌和文化的内涵去支撑产品。

 

 

(世联地产团队一行人参观洗衣世界文化博物馆)

二、深入了解天天洗衣管理精细化、标准化、可视化、智能化的规范流程,促进跨界学习间管理交流。

在天天洗衣投资3个多亿打造的世界最大的数字化智能洗衣中央工厂,车间里的各式自动生产链和机器设备,从自动分拣机链、自动吊挂线、自动温控干水洗设备、自动鼓风熨烫定型机,再到智能去渍、智能烘干、智能消毒机、智能打包机等硬件的一流水平都让世联地产一行人赞不绝口。

有世联地产员工表示,以前没怎么了解天天洗衣,只知道天天洗衣在地铁站,这次活动刷新了原有的认知,让自己重新认识了天天洗衣这个企业。天天洗衣负责人也谈到,洗衣行业的利润是很低的。以前的天天洗衣规模很小,如今投资超过3亿打造的工厂是世界最大的智能洗衣中央工厂,是二次创业。不同于过去,天天洗衣需要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更多的人群服务。

 

(世联地产团队一行人参观智能洗衣中央工厂)

三、感受天天洗衣在不断变化社会竞争中,通过挖掘客户需求,如何保持竞争优势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向度的产业生态布局的商业智慧。

在奢侈品洗护专区,世联地产团队得以近距离了解专业技师修复奢侈品包包的过程。据天天洗衣讲解员介绍,天天洗衣不仅拥有专业智能的洗护服务,还能够全方位高品质为世界名牌提供深层清洗、电镀翻新、专业修复、储存管理等涵盖护理、买卖、租聘、共享的一站式奢侈品专业服务。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可以说天天洗衣这一“国际奢侈品管家”服务满足了终端用户差异化消费需求。

“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完美结合,天天洗衣将引领4.0时代的洗衣产业商业模式改变,天天洗衣提供的不只是洗衣服务,而是打造一个涉及洗衣行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和生态平台。”这名负责人说道。

 

(天天洗衣打造安娜奢侈品洗护专区,提供护理、买卖、租聘、共享等的一站式奢侈品专业服务)

世联地产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先生表示,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天天洗衣是做生活配套服务,世联地产是做物业服务,同属服务业两者是相通的,基因相同。如今世联25年再出发,天天洗衣是27年再出发,经营理念相同,能够很好地彼此认可,惺惺相惜。双方能够找到一个结合点,打造一个共同的平台为两家创造一个共同为客户服务的机会。

 

(世联行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先生与天天洗衣负责人探讨工厂管理)

天天洗衣主要负责人表示,天天洗衣的无人衣柜,能够借助世联地产,迅速的落地。可以期待,产业互联网时代下,双方着眼未来,创新升级,跨界教育、租赁、文创、旅游等众多领域,共同为千家万户打造出“家”消费的新空间和新价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