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美好生活“新三件”受年轻人热捧 扫地机器人成智能宠儿

发布时间:2018/4/19 15:46:39

在中国人的家庭生活中,一直有着“三大件”的说法。70年代,手表、自行车、缝纫机位居三甲;80年代,彩电、冰箱和洗衣机不可或缺;90年代,空调、电脑和电话榜上有名。时至今日,扫地机器人、烘干机、洗碗机成为“新三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进一步解放双手、打破家居传统是他们的新诉求。

根据好奇心日报的调查显示,省时省力的“新三大件”不仅成为日本年轻人的新宠,在中国销售情况也节节攀升,被中国年轻消费者认可。

在这几年,以科沃斯为代表的扫地机器人成为很多时尚家庭的标配,他们也向身边人传达着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智能家居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那智能家居怎么才算“智能”?在调查中提到,越简化的操作越能抓住人心。

拥有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的科沃斯是很多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很多人买扫地机器人最看重的就是清扫功能,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搭载先进的全局规划技术,能精准扫描家庭环境;通过手机App能实时跟踪建图,扫地状态一目了然。它清扫范围广,可以减少遗漏区域,还能自动识别窗帘、床帏这些“软障碍”,真正做到全方位清扫体验。

除了扫地,拖地也是科沃斯机器人的一大优势。扫拖二合一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搭配蓝鲸清洁系统,拥有大容量微控水箱,加水一次就能湿拖全屋。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湿拖功能十分贴心,它拥有的创新恒压浮动设计可以贴地湿拖地面,深层去除污渍。不小心碰上意外暂停怎么办?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内置的芯片和算法能敏锐判断意外状况, 不论是工作暂停还是受阻被困,它都不会渗水,保证基础的安全性。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装好水,年轻人上班出差在外,可以通过手机APP调整出水量,随心定制自己的扫拖习惯。

家庭空间,特别是客厅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更倾向于一个读书、聊天、工作的静谧空间,扫地机器人的加入完美融入家庭环境中,符合年轻人的新兴生活方式。购买一台颜值和功能兼备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给家带来品质生活的享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