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哪种蓝牙耳机最好?2018最权威的蓝牙耳机排名

发布时间:2018/4/19 15:50:37

对新手小白来说,从众多蓝牙耳机中选择到最好,最合适自己的是很大的难题,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今年哪些蓝牙耳机最值得买,特通过各种数据调查,总结出以下排名:

 

 

1.网红耳机——JEET耳机

JEET耳机作为平价蓝牙耳机的代表,价格虽然不高,但音质却能和一千多的耳机相媲美,用平民价格买轻奢级的音质体验,曾创造销售一分钟售空记录,并被很多媒体评为“蓝牙耳机性价比之王”。

JEET耳机将外观颜值放在其次,比如耳壳腔体,入耳角度的选择,硅胶材料选择,耳壳大小对隔音的处理等等都是以音质为先,并建立只有高端耳机才有的声学实验室,在平价蓝牙耳机中绝对算是独一家。

JEET耳机这种“非时尚不装X”的反潮流个性,被众多粉丝认可,在时尚圈、数码、运动圈很火,不少明星也在用。其实现在也有很多高端耳机,都是珠三角生产,成本不高,但是靠炒作却能卖出很高的价格,无非就是买个牌子了。

 

 

2.拜亚动力 BT 耳机

从外观上看Byron BT便给人很耐用的感觉,它的外壳是用铝合金打造,再配上面条线,比较耐用也不易打结,看起来也比较简洁,而且这款耳机的尾端富有磁铁,左、右耳机可以轻松连接。

 

3.索尼MDR-EX750BT  耳机

索尼MDR-EX750BT耳机外观设计也是很保守的,看起来比较普通,在耳机的颈挂式设计的两翼部分有标识耳机信息,这款耳机的键控进有两个操控键,虽然设计比较简单,但也覆盖了所有操作。

 

 

4.BEATS X  耳机

因为耳机采用的是挂绳的方式,所以Beats X操控也是通过线控,各项指令都比较好上手。Beats X 耳机的线缆是由镍钛合金制作的,随意折叠也不会上海到线材的结构和形态。

 

 

5.漫步者  W296BT  耳机

漫步者W296BT耳机键控看起来比较简单,且考虑到了运动易出汗的特点,在耳机的键控部分也做了防水处理。续航官方公布是8小时,测试的时候发现这个数据基本属实。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