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苏宁百货发布418趣味数据 女生更爱买海澜之家最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4/19 15:52:26

418刚过,苏宁百货发布战报,418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318%,最具人气的品牌分别是耐克、阿迪达斯、海澜之家、天梭、百丽、茵曼等。

明星IP款成销量冠军 粉紫色最受欢迎

苏宁百货运动大牌向来颇受消费者欢迎,跑步鞋品类称冠,共售出38597双,耐克的roshe one开售1小时不到即售空。

明星同款仍然引领消费潮流,卡西欧C-SHOCK电子腕表凭借贾斯汀比伯、权志龙、陈冠希的明星效应,成为钟表配饰类销售冠军。

海澜之家坐拥服饰销售榜榜首。有意思的是,女性消费者占到59%。江苏女性购买比例最高,占到全国的27%。看来,来自江苏的男性群体最为受到来自对象的呵护。

根据关键词搜索的增幅数据显示,“仙女裙”力战众偏好位列搜索增幅排名第一,长裙飘飘显然是小仙女们的春夏首选。

“slogan-T”牢牢占据第二位。春末夏初,既能彰显时尚个性,又简约百搭的基础款T恤热度不减反增,获得了年轻人的绝对热爱。猫跟鞋作为2018年的时尚新宠,也在榜单前三甲占据了一席之地,复古经典又百搭,3-5cm的低跟舒适不累脚,让时髦毫不费力。

融合浪漫与少女感为一体粉紫色,柔和、低调、温暖的藕粉色与淡雅的浅紫色成为春夏最IN流行色。

快闪潮店圈粉无数 悬疑营销成引流利器

3月末,借着盛春出游季,苏宁在玄武湖畔开了家樱花快闪店。樱花主题、明星同款、IP潮牌、定制周边每一个元素都使苏宁樱花快闪店赚足了眼球,成为网红集结的打卡根据地。天王表、骆驼、美特斯邦威、LAGOGO等品牌倾情参与,一个月内,快闪店人流量过百万。

店内心机满满的主题布置,让到店消费者完全沉浸于场景化体验中。据悉,在苏宁服饰在此次打通线上线下销售后,即将采用无人售卖模式,黑科技运用使购物更具新鲜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