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荣放,诠释不动声色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5/15 9:59:16

喜欢一款座驾,就会在不经意间喜欢上它的全部。喜欢荣放,不仅因为它的时尚、安全、可靠,更喜欢它不动声色的力量。

 

 

    作为驾车上下班、偶尔外出自驾越野的城市精英来说,荣放就是量身定制的绝佳伙伴。

 

 

    充沛的动力和流畅的加速感,是城市里行走不可或缺的力量。早晚高峰路上,有了荣放,就多了一份从容和惬意。不再忧虑走走停停的顿挫,荣放让你动静自如。

 

 

    即使遇到拥堵,荣放的智能安全系统,也能提供舒适的体验。跟车距离过近、车身周围有意外,还是需要超车并线,荣放都能及时预警,恰当辅助,驾车不再手忙脚乱。

 

 

    城市拥堵时,大量车排出的尾气往往让空气混浊。关上车窗,荣放带有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能创造清新的车内环境,呵护身体健康。

 

 

    忙碌久了,总要花点时间休闲一下。母亲节将至,带上妈妈,带上孩子,驾着荣放去城市周围享受一个温馨而慵懒的周末,未尝不是绝佳的放松。

 

 

    人世间,总有些事情,无比喜欢,比如精致的生活,比如时尚安全的荣放。

 

 

    总有些力量,不动声色。比如母爱的力量,比如荣放默默无闻的贴心陪伴。

 

 

    无论是在城市里行走,还是自驾去远方,荣放都能不动声色地给你以力量,让你感知生活的精致与时尚,享受旅途中的一切美好。母亲节,我们不忙碌,我们把时间留给妈妈,留给孩子,与荣放一起陪着他们,静静看时间流淌,陶醉在无边的美好里。快行动吧,首付5万起,2年0利率,荣放唾手可得,美好触手可及!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